大學兼職做得很好,畢業後要繼續麼?

時間 2022-01-23 08:55:05

1樓:自己裝修的老周

兼職這個事兒吧,還是要看個人,如果你天生愛挑戰,不懼任何艱難險阻,那麼校園外面天地廣闊大有作為在等著你,你可以盡情地去奔跑盡情的去撞牆只要你樂意只要你輸得起,但是如果你是輸不起的人,或者換句好聽點的,你是乙個比較謹慎的人,且並不寄望在兼職中獲取太多的東西那麼我建議還是在校園裡找乙份兼職,安安穩穩的做好自己的工作,養成踏踏實實的秉性,也不失為一件好事。

說到兼職不得不提到微商,我對微商並不了解也沒有接觸過,我將會在未來乙個月對一些從事微商行業且"看起來做得還不錯的朋友進行訪談,結果將以報告形式展現出來—當然對於日前甚器塵上的「微商即傳銷」的觀點,本人保留態度(保留態度的原因是因為我一些好朋友也在搞這個)

關於履歷的問題,我個人認為,兼職和鍛鍊自己還是有比較明顯的區別的,尤其是抱著以提高自己簡歷內容的心態去做的兼職,會很容易變成只追求名頭好看而不在乎實際工作內容和工作感受的誤區,變得浮躁和浮誇,覺得自己經歷過的事情多就是真的比別人厲害比別人優秀,事實上未來社會工作中,很多事情還要取決於諸多因素。我期望各位能夠在實習、兼職的工作中多積累人生的經驗,能夠收穫多於你們預期的報酬,而不僅是單單"簡歷上多點東西」。

有人說: 「如果你是抱著打工的心態是工作,那麼你一輩子都只是在打工,如果你是抱著創業的心態去工作,那麼你有可能會成功。」這句話我並不同意,現在的大學生總是心態浮躁,動輒曰「創業」,動輒曰「創造更高的效益」,而缺乏一種踏實肯幹的秉性,乙個只想著登上月球卻從不腳踏實地的人是永遠不會成功的,他們不叫夢想家,而是叫「白日夢者」。

最後送兩句話。

但行好事,莫問前程。

2樓:她呀

如果是我的話,我想我會繼續做的。現在的大學生好多都是一畢業就失業,我覺得這是乙個很好的機會,也是自己的本事。

請問這樣的大學生兼職我需要繼續嗎?

工程磚家 做你擅長和你敢興趣的事情。同學你說你會分心,但是你以後到社會上面讓你分心的事情多了去了。你進入社會,你既要工作,又要照護孩子,如果你父母身體不好,你還要照護父母。可能這些比你兼職分心的壓力大得多的多了把。不要為你自己的軟弱找藉口,不要為困難找藉口。有時候你一定要逼你自己一把。 易瀛散人 當...

女研究生畢業後要繼續讀博士嗎?

淺夏談殤愛思考 如果你現在導師是博導,繼續跟著做,應該sci不成問題,畢竟研究生已經有一些小成果,可以直接用。如果是在外校讀,慎重考慮,如果目標明確,通過讀博士能實現你人生的價值,鼓勵你讀。如果是沒有想好,擔心這那的,說實話,絕大部分博士真的很辛苦,甚至讓人奔潰。祝好。 加肥貓 本人,211本科,澳...

大學畢業後該如何繼續提公升自己?

小幸的好天氣 感覺在個人成長探索方面,周圍的姑娘就是比直男們更勇敢積極。她們不會法語就上語言班,想彈吉他就跟B站教程學,毫無負擔毫不羞恥地承認 這個我不懂,想學 我就是想活得更好些 而直男呢,掛在嘴邊的是 不喜歡 我不感興趣 職場玻璃心 每個人對自己的要求不一樣,所以具體的方式不一樣。但是可以給l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