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本電氣專業學生,想考研,以後進入電網工作的,基礎一般,沒有名校情節,請問有沒有一些好的學校推薦?

時間 2022-01-02 17:09:43

1樓:阿kai

東北電力,上海電力,三峽,長沙理工,廣西大學,廣東工業,西安理工,南昌大學,江南大學,河海大學,北京交通,西南交通,,湖南大學,華南理工,天津大學,重慶大學,還有「二龍四虎」,只是一部分,網再找看吧

2樓:NANA喵個咪

南京工程學院,上海電力大學,三峽大學等都是原電力部直屬高校,認可度高,就業形勢好,也好考一些。

如果覺得有些公司看門檻,自己又能吃苦,可以選擇偏遠地區的211學校,新疆大學也不錯。

以上不難考。

3樓:

選定目標工作地區,電網回家價效比最高,如果可以接受縣局,建議本科直接考回去,研究生也越來越卷,形勢只會越來越不明朗

關於擇校:能力強選985電力強校>普通985>211電力強校>普通211>電力部直屬院校

校招體會:電力部直屬院校一定程度等同211,但每個省份也不太一樣優選工作區域院校

4樓:HHU飲水思源學長

先選工作區域,大概區域確定之後再給你些確切的建議。

如果區域不好定,那就幾個電力部屬院校優先考慮(東電,上電,三峽,長理,南工程,沈工程)

我是乙個普通二本電氣專業的,今年想考研有沒有好的學校推薦?

零秒思考 過了四六級的話自制力又比較強能吃苦的話可以沖下211電氣 合工大,河海大學,南京理工大學,華北電力大學等 或者東北電力大學上海電力大學還有長沙理工大學三峽大學等原電力部門大學。 大連理工大學 21年出現了缺額錄取,進複試的人還不滿招生人數 並非留名額給調劑,報的人太少 上海大學 複試線比國...

專科生,想跨考研電氣專業以求進入國家電網。有可能實現嗎

別聽他們胡說,樓主的意思是先考研再進國網咖,那就不需要擔心學歷的問題了,國網看的是最高學歷,而且不同學歷考的也不一樣,最後,專科考985可是很難的,而且有些學校也不要,建議考慮價效比問題 塵墨 建議謹慎。首先,學電不容易,初試複試,一般得把學位課全重新學一遍,電路,模電,電機,電分等,只能說,很難,...

電氣專業的學生,家裡條件不好,沒有選擇考研,籤工作以後,還是想考研怎麼辦?

蘇寒秋 這個得看你籤的工作,還有考研的學校專業,最重要的是你考研的準備和把握。研究生不是所有人都要去讀的,許多學校專業的研究生讀了也沒啥用。我就舉幾個例子吧。1 這個是我自己,我是保研讀的高電壓工程,導師是業內大佬級人物,我讀研期間做專案,拿獎學金,再加上我自己理財水平尚可,讀研期間的收入超過國網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