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今年25,男朋友人很好,談了2年多,但恐婚,說在給他2 3年時間,我需要在等嗎

時間 2022-01-02 10:37:54

1樓:鄧崇水

你這話我看了幾次也看不明白到底是你恐婚還是你男朋友恐婚,如果是你自己恐婚,那麼等待的那個人是他不是你,如果是他恐婚,值不值得不能單看他人好不好,還要看兩個家庭合不合得來(他的父母怎麼樣),而且熱戀2年你根本看不出他到底是什麼樣的人,他人很好指的是他為人很好(人品優秀)還是對你很好,如果是人品很好,那值得考慮,如果僅僅是對你好人品不怎麼樣,請慎重,所有的男人對喜歡的女人前期都會很好,但人品才是決定了你們將來能走多遠,對你負不負責。

2樓:

談到1年的時候,他連朋友,家長都不接受給我認識,我說去他家,他說他還是沒有準備好,我們就分手了,過了乙個星期他就找我,說特別愛我,他說他想自己慢慢克服,今年兩年了,提到結婚的問題,他說他先安排我和他父母見面,結婚還是有點害怕,自己欠幾萬塊錢的信用卡,感覺壓力很大,能不能不要急,晚幾年結婚,我今年已經25歲了,但我真的很愛他,我是要繼續慢慢開導他,還是說不等了,但是真的捨不得,已經失眠乙個晚上了,各位小夥伴們有遇到這樣的情況嗎

假如你現在已經有男朋友了 男朋友人很好 你一直很喜歡很放不下前男友過來找你 讓你做個選擇 你會怎樣?

跟前任復合,即便前任是個渣也都是你自己的選擇,但是你周圍的朋友對你的評價是 吃回頭草結果被甩了吧。跟現任繼續好著,徹底跟前任劃清界限,周圍朋友對你的評價是 好馬不吃回頭草。 小神仙寺天明 前男友,失去後更懂得珍惜,離開可能是想讓你過得更好,現在他終於有能力可以讓你過上他想讓你過上的生活,所以回來找你...

我18 男朋友25 感情很好 他家裡人因為拆遷的事想讓我們早點結婚 男朋友也想跟我結婚 給個建議吧?

Believe 這個年齡結婚有點小了吧?還是等自己思想成熟一些,有一定的經歷之後,確定自己想要找什麼樣的人,想要過什麼樣的生活,等這些問題都搞明白了之後,再去結婚。 小娃娃 你才18!美好的年華剛剛剛開始!這麼大根本就不知道婚姻的含義是什麼,結婚了就意味著,生孩子 圍著孩子轉,老公轉!我勸你還是別結...

我今年18,男朋友25。彼此喜歡,不存在其他問題僅僅是年齡問題。請問年齡問題真的是乙個很大的門檻嗎?

sunny 現在表述這些為時過早,交給時間吧,命運還沒有正在開始分岔,現在談太早。當下應該充實自己,多學習,閱歷和知識豐富的過程,答案自現。 不得不說現在社會大家認識新朋友的方式變得越來越多,所以交友也越來越方便。但在不久前,也就是50年前左右,擇偶選擇上還是依靠熟人介紹,媒人介紹這樣 他們的標準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