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宿舍裡有室友去世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時間 2021-11-23 09:22:58

1樓:夕陽無限好

大學頭挨著頭睡的室友前天下午去世了,車禍,在icu掙扎了14天,還是走了,14年大學畢業他一直在三亞打拼,一度不能接受,世事無常,珍惜眼前人。

2樓:

同學們一定珍惜時光,不要天天在宿舍躺著,靠打遊戲和點外賣過活。

我舍友剛走,這是我親身經歷的第三個在讀大學生年紀早早去世了。

第乙個是我哥,是我們這一輩裡邊第乙個正兒八經考上的大學生,學習好,大二那年查出白血病,知道的時候已經是晚期,挺了一年,沒了。

第二個是我在專科時候隔壁宿舍的同學,早上冷水洗頭,腦血管破裂,很快,前天晚上我們還說話來,第二天晚上就不行,他們乙個宿舍的打了120,已經深度昏迷,第三天,人已經沒了。

第三個就是我現在的舍友,人挺好,身體弱,我們都習以為常了,難受的那天晚上,一直吐,我們讓他請了假,我把他送出校門口,交給他父母,隔了一天,人沒了。

唉,都是青春正好的年華,不說撇下父母雙親吧,還有那大好的人生沒去享受呢,真是讓人唏噓。

還是要保重身體,身體才是革命的本錢,還有一定要珍惜現在,不要囫圇過日子,說不定有沒有明天呢

宿舍有乙個大嗓門的室友是怎樣的體驗?

玉兒 女生,宿舍八人間 我不理解她們為什麼打個鬥地主也能喊到整個房子都要震動起來。我很無語。現在十一點半,還有個打鬥地主打得嗨上頭的人。我的耳朵歷經這幾天的轟炸已經開始耳鳴了。我感覺我要神經衰弱了 她很可憐。家裡有個弟弟,不事生產,閒在家裡。爸爸媽媽重男輕女。從小到大就沒得到過什麼關注。父母在物質上...

大學裡與室友相處不好是乙個怎樣的體驗?

呱哇咕咕 既然不是一類人就不要勉強變成一類人,與其天天想著怎麼和室友處好關係,還不如把這些時間用在圖書館,總有一天你會感謝這個時候的你選擇了圖書館 小夜子 首先,在我睡午覺的時候看綜藝節目笑到我耳膜疼,隔壁都來抱怨她太吵。其次,在我和男票吵架時試圖撬我牆角。再次,兩面三刀,A當著我的面說B的壞話,我...

大學宿舍有哪些令人生氣的室友?

我說的這幾點都是乙個人!宿舍就乙個很討厭的1.說到這就來氣,一天到晚外放,聲音開到最大,不顧及其他舍友的感受。2.總是問東問西,管這管那,什麼都要過問一遍,包括去了哪,和誰。重點是關係並不好啊 3.生怕別人在學習。給我們說。害,這麼簡單她才不會複習.然後也不讓我們複習。結果,大晚上的床簾亮著燈,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