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以下水平申請香港中文大學英語口譯碩士有希望嗎?非常感謝!?

時間 2021-10-28 15:56:09

1樓:指南者規劃庫

請問以下水平申請香港中文大學英語口譯碩士有希望嗎?非常感謝!?

香港中文大學位於中國香港,是AACSB認證成員;書院制;世界大學聯盟成員。2023年QS排名位列世界第39,中國香港第3,屬於中國香港第一檔院校,相當於國內的985/211院校。其申請難度因專業而異:

香港中文大學臨床老年學與臨終護理,1年制,139200:港幣。要求:

雅思6.5

托福79

具有衛生或社會科學專業背景

香港中文大學性別研究,1年制,138600:港幣。要求:

雅思6.5

托福79

需要雅思/托福

香港中文大學金融學(CUHKSZ),1.5年制,258000:人民幣。要求:

雅思6.5

托福79

需要雅思/托福,均分不低於B(GPA3.0或80分);另有高階金融研究方向,要求申請者畢業於985大學或知名國際院校,且成績和綜合素質表現優異

2樓:LXBIRD留學鳥

題主是指這個專業嗎?香港中文大學 MA in Translation題主的績點還是很不錯的,而且目前考到的證書以及參加的學科競賽也挺多,都可以在申請中作為加分項噠~

這個專業的雅思要求就是跟隨授課型研究生的雅思要求,最低是6.5,題主在準備雅思過程中還是盡量按照比這個分數更高來作為目標比較好啦,如果能考到7.5+的水平在申請時是很佔優勢的(因為本身就是商務英語專業,學校對你的英語成績是會很看重的)~

總體來看還是有希望的,最重要的還是屆時面試好好表現啦。

如何申請香港中文大學翻譯碩士?

Lana 考到7不代表就能申請上哦,整個專案很多人7.5,甚至是有8分的,不過你的總體條件還是不錯的。給你看一下最近一年的錄取資料 拉娜留學 價效比最高的香港中文大學翻譯專業 Lyric zhao 一般需要成績單,畢業證學位證,語言成績,文書 ps cv rl 其他證明材料等,然後從官網查詢每個專業...

請問魯汶大學 香港中文大學 奧胡斯大學和隆德大學的offer我應該如何選擇?

crush 我我我感覺都可以去啊 aps?都搞定了!魯汶大學好像學費貴一點吧港中文好像也不錯,一年碩士也香 不建議 讀博強推港中文隆德大學也不錯,學費便宜些 那麼那麼 還是魯汶大學吧 鷇音 看未來的規劃。如果是讀完碩士準備工作,尤其是想在內地工作,推薦中大的人類學 雖然香港前一段時間遭遇風波,不過體...

請問2021fall去香港中文大學直博是否是明智選擇?

盛夏保保 首先,拿到直博的offer,你得到了學校和導師對你學術潛力的肯定!是對你過往所有努力和成績的肯定。我能感受到你的優秀與自信。其次,如果選擇來香港科技大學的原因就乙個,拋開所有的負面因素,你肯定你在這裡會有乙個好的成長發展,就如你相信在科大,你可以複製你以前的優秀。如果你拒絕這個off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