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設計考研考北理第一年沒考上,邊工作邊二戰會很辛苦嗎

時間 2021-10-23 16:06:49

1樓:夢清清美考研

第二次考試的時候,其實在學習任務上是要比第一次輕鬆一些的,畢竟你已經對考試有了一定的了解。

然後你按照制定好的計畫,每天利用工作業餘的時間,一點一點的去複習。

當然我說的這個前提是你第一年考試的時候,已經對於考題的方向,考察的知識點已經有所了解,知識框架都非常的清楚,對於一些學習的技巧和一些應試的技巧有所了解,這樣你不用再走彎路。並且建議你能夠定期的參加一次模擬考試,這樣對於自己的水平有乙個檢測,並且對於同年參加考試的同學是怎樣的水平,有乙個大概的了解。並且通過和老師、同學交流,可以了解新的一年的一些考試資訊、報考需要注意的事項、考綱上是否有改動,這樣可以你很迅速的得到這些資訊,不用自己再耗費更多的時間去查詢,畢竟還要工作嘛。

如果你對哪乙個部分還是有不足,沒有辦法進入自己複習的階段的話,建議你找乙個週末或者是像國慶之類的節假日,參加乙個集中的培訓。或者是請教一些已經成功考上的學長、學姐。

2樓:劉凱強

邊工作邊二戰肯定會很辛苦,白天要忙很多任務作中的事兒,晚上又得空出整塊時間來複習,而且設計公司需經常加班,你不一定能夠保證每天都有充足的時間來學習,長此以往,自己會身心俱疲。二戰考生,如果畢業後想要積累一些工作經驗,可以選擇在暑假實習兩個月,最晚在九月就要開始全身心投入考研備戰了。

3樓:風輕

邊工作邊複習肯定會比較辛苦些,從你的時間和精力上來說都是有限的,所以還是要安排好自己的複習規劃。不過你已是二戰,對於考研的的複習重點和關鍵點應該還是比較熟悉的,也更清楚自己需要什麼,更有針對性地做好考研準備。

距離2023年考研還有33天的時間,越是到了最後的衝刺階段越要調整好自己的狀態,加油~~~

美博思遠2023年工業設計衝刺點題班12月15日開課,為你最後的考研衝刺助力!

工作一年工業設計如何轉崗產品經理

慧達學院 以下三種途徑供你參考 1.自學 通過讀書 聽講座 網上查相關的資料 學習相關的工具等等,這種方式去找工作大多是從產品助理或者專員開始做起,然後慢慢積累經驗再公升為初級產品經理再中級 高階 2.內部轉崗 企業有內部轉崗機制直接申請就行,這類也得具體看公司有沒有這樣的機會給到你,有的話更好 3...

研究生第一年考了專業倒數第一?

研一一年真的有努力,甚至有比高三還努力,但依舊混了個倒數 成績是按照老師印象給的,可能我一是實力不夠,二是不招人喜歡吧 真的特別特別難過 感覺失去了獲取快樂的能力 研二許多作業專案還是要組隊的,有這個成績和其後暴露出的能力缺口在,估計我要流浪了 聽室友說起ta的好成績,我在螢幕那頭默默的流了眼淚,嘴...

考研第一年考不上是二戰還是工作呢?

知之為知之 如果你第二年想考個好學校那就不要去工作了,全心備考。如果你對考研沒有執念,可以先工作著,工作一段時間再決定要不要準備再考。畢竟現在到明年考試,還有好長時間。 張孟 問題只有兩點 1.如果工作,你對你目前能找到的工作滿意嗎?滿意,那就先工作,不滿意,那還用說?二戰唄 2.家庭條件不好,二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