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考應用心理專碩專業課如果要報班的話更推薦哪個機構?

時間 2021-10-22 02:11:43

1樓:

我當時報的優加,成功上岸。

其實題主本科211,學習能力肯定挺不錯,可以挑乙個價效比高的機構,買他們配套的課程資料就夠了,因為是應用心理,一定要針對院校的,你可以了解下優加,我感覺是挺不錯的。

2樓:衛衛林

有很多可以輔導心理學機構的,比如勤思力比多文都以及簡快等等…… 很多都有試聽課,對課程的感覺建議聽一下各個機構的試聽課吧。

我也報了機構(哪家就不說了..避免廣告嫌疑)

說一下我當時的選擇方法,聽了課以後看了機構的公報,上岸的人中它們機構的比例挺高的,綜合選擇了這家機構,題主可以參考看看。

3樓:Alissa

你好,我是去年跨考應用心理的考生。自命題學校建議報簡快。我去年就是報的簡快。

簡快只做心理學考研輔導,比較專業。然後也會針對校區來輔導,尤其是後期的資料,可以不用自己整理背誦內容了,挺方便的。我自己也比較過一些輔導機構,多方權衡之後選擇了簡快,簡快的資料在後期衝刺背誦階段確實幫了很大的忙。

如果題主還想知道機構對比,可以私聊我。

三跨考應用心理學專碩347有必要報個對口班麼?

阿紫學姐 如果經濟實力允許的話建議最好還是報個班。輔導班的老師有很多年考研輔導的經歷,可以給你提供很多經驗和方法,像我們的話,三跨考生,如果想快速的上路,省去自己探索和總結的時間,推薦可以報個班,因為考研不單單靠努力,考研還是一場資訊站和時間戰,這個時間和資料是很寶貴的。但是心理學考研有很多個輔導機...

三跨應用心理專碩,如何擇校??

大大 彩蛋多多!三跨考研心理學一戰上岸,分享最全乾貨和經驗!大大的文章 知乎 絕對的乾貨,做好準備,兩萬字的經驗,不僅有如何擇校,也包括了專業課 公共課 複試準備 摘取一部分如何擇校的問題 如何選擇院校 1 想考什麼專業 對於心理學考研來說很多人是因為心理學不學數學,並且根據自己的學習能力 做題能力...

考研應用心理專碩該怎麼報班?

心知初心理考研 是的,心理學專碩都是自命題的,報班就要專門針對院校的,不然就失去報班的意義了。對於公共課,個人感覺都可以。你可以看看那個老師是自己喜歡的,如果機構的不喜歡,就再找找其他的。心理學考研知識知多少?跨考心理學如何準備?考研小白看過來! ww學姐 根據自己情況哦,跨考的可以報乙個專業課的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