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玩ad位置打到鑽4遇到了瓶頸怎麼辦?

時間 2021-10-17 11:57:52

1樓:

如果你是單排的話,你可以尋找乙個跟你合得來的輔助,然後穩定雙排,有的時候單排下路的兩個人不是說很菜,而是有的時候沒想到一塊去,但是如果是雙排並且養成了默契,就會好很多,達到1+1>2的效果。

其次是英雄的選擇,ad的英雄池基本上都是全的,除了德萊文少數特殊絕活,但是有的時候你不得不適應版本,比如11.1這幾個版本,炸彈人這英雄巨賴皮,比賽也經常使用,能練出來就多個選擇,不說每把能選,假設中上野菜刀,要能拿出來。

然後是心態問題,想上分就要好心態,盡量不和隊友吵架,隊友之間吵了也可以噹噹和事佬,心態放好。一但心態不好就別開下一把了。

保持競技狀態,我和輔助每次打排位前一天會睡很早,第二天5點鐘起來,洗個臉吃早飯但是不要特別飽,完全清醒之後和輔助開自定義拿死歌或者冰鳥這種平A很難受的英雄去用平A補刀,補個十幾分鐘。集中注意力並且熱手。

一般早上四五點,部分玩家是熬夜通宵的,他們已經打了一晚上了,精氣神都不是最佳狀態,而你和輔助是最好的狀態。

開始排位前默念,放好心態,多看小地圖

中午一定要睡一會兒午覺保持精神,但是切記不要睡太長時間,人會睡麻,但是如果上午連輸心態已經不太行,就不建議繼續排了。

如果已經打了兩個單位時間組,晚上不要打,晚上要覆盤,輸的局,和贏了的但是下路對線沒對過純靠隊友大爹的躺贏局,都要覆盤,從下路四人的對角站位拉扯偷平A,到具體組合的打法,如果你碰到乙個打法很靈性的下路雙人組把你們打爆了,可以偷學一手。打大團戰沒必要覆盤,因為不是五人戰隊,你沒辦法控制下一把的隊友。

然後注意一些小細節。

細節一,看小地圖,要頻繁快速且敏感,不頻繁的話,可能對面打野露了一下,沒抓到,那小地圖反而會欺騙你。快速讀取到資訊,自家中上野位置,對面的中上野,已知的野怪的存活情況,正要來臨的兵線(兵線這個是對稱的,用自家反推對面家的情況)。敏感,餘光要能捕捉到一閃而過的占卜果實,自己家打的能掃到對面眼位位置,別人家打的,如果下路和中上都在對線,那麼這個果子就是對面打野 。

細節二,做眼與假做眼,常規的眼位就不說了,但是雙人組意味著兩個飾品眼或者一眼一掃瞄,緩推線在對面視野下往河道草走,停一下再走回來,但是不做眼,即假做眼,在回推線時有可能騙到對面掃瞄,然後買真眼不是輔助乙個人的事,ad有閒錢空格子也要買。

細節三,假A,鑽石的輔助應該知道找對面平A抬手放技能但是可以比他們多想一層,乙個泰坦抓平A起手出鉤子,然後自己是as走掉了,說不定他夠到小斌就能抓技能真空反打他一套。

還有很多細節就不一一枚舉了,更基礎一點的比如下路四邊形站位,偷A拉扯,兵線把控,搶二,越塔什麼的也不展開講了。都是基操。

最後注意一下少打炸魚局,低端局打多了,就會把對面當沙口,操作思想也會懈怠,再到同水平去打,還把對面當沙口,自己就是沙口了。

然後題主是男生的話,要少衝,最好戒掉不手衝。如果說反應快有很大一部分是先天的話,後天能做的就是保持,手沖多了反應會下降,如果每次閃現都躲不開有視野石頭人大招的話,在知道對面莉莉婭要睡你還不能用薩公尺拉風牆擋住的話,上分瓶頸期會來的很快。同時也會很不自信,因為明明知道對面要大你,也知道要按閃現,可次次都按不出來,會很懷疑自己,所以少衝多運動,保持快的反應尤其重要。

選乙個暑假或者寒假,保持規律性的生活競技時間表,成為乙個心無旁騖的上分機器

2樓:SnowyNight

ad這個位置到了鑽四如果不是實力特別碾壓就不是那種可以把把c的了。你說你遇到瓶頸,那最好還是選穩一點的英雄打穩一點的對線然後就看團戰了,等你慢慢適應這種打法就可以上分了。如果你可以這樣上到鑽一,回頭再打鑽四的對線,你會發現對面的操作有很多漏洞,你可以輕而易舉地壓制。

總而言之,要會穩,才能會操作。(那種絕症哥操作怪亂送的相信大家也應該沒少見吧)

這種水平玩LOL適合什麼位置

阿澤 當然是中路快樂風男亞索啦亞索這個英雄賊好補兵 e來e去還很炫出個電刀無盡乙個eq 一排兵沒了保你十分鐘一百多刀而且不管別人怎麼殺你你就補兵推塔就完事了快樂風男只顧自己快活不顧隊友死活只要我e得夠快隊友的問號就永遠跟不上我 沈嘉里 這個遊戲一看天賦,二看經驗 當然是作為高階玩家或職業選手是這樣子...

如何看待國人玩lol刺客不帶引燃,玩ad帶雪球

不知者也 大亂鬥適合點火的刺客只有妖姬和狐狸,雪球太雞肋對於這兩個。其他的刺客就沒有能不帶雪球,劫,男刀,螳螂,卡特,阿卡麗,魚人,哪個能不帶雪球,適合帶雪球的ad只有沙漠玫瑰,也是一定要帶雪球的,因為機制類似卡特,需要進場。 谷燃燃燃 就單純對刺客來說,雪球和引燃各有優勢,個人更偏好帶引燃。雪球好...

乙個新手玩lol,應該玩什麼位置

止風人 先玩ADC,這個位置下限低,上限高,最鍛鍊基本功,學會如何找發育和後期打團輸出接管比賽。然就中單和輔助交換著玩,中單學會用技能換血,學會如何將線上優勢轉化為邊路優勢,學會如何在團戰中擊殺對己方威脅最大的敵方英雄。然就輔助,學會為隊友找機會,為隊友擦屁股,學會視野布控,學會打團控場和保後排。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