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多的時候感情要不要因為金錢生活而放棄?

時間 2021-09-10 16:36:32

1樓:Ask寧越

其實我覺得你們最大的問題不是出在金錢上面,而是你男朋友。

他早你一年畢業對吧?不說有多少存款,至少生活應該是沒有問題的呀,如果生活都出現了問題,那麼只能說他不努力上進,或者是說他在生活上的花銷是有問題的。

花銷出了問題,錢不夠,他沒有自己去想辦法解決,而是去透支你的信用卡,讓你來替他解決這些問題,那麼這個情況我覺得是非常嚴峻的。

首先,你的男朋友他作為乙個男人,在面臨著錢不夠這個問題應該做的是努力掙錢或者是開源節流,並不是透支你的信用卡去彌補他的需求,他這個做法就是不對的。

你不應該支援他這樣的做法,他不對你就應該告訴他,如果他不改,那麼那麼你就得好好考慮了,畢竟如果你們一旦分手,那麼他透支的都要由你來償還。

其次,還有乙個問題就是,現在陳露和霍尊的例子就活生生的擺在你面前,女孩子不要給男人輕易的花錢這個問題,已經提過很多遍了,不要做這樣的傻事兒好嗎?

兩個人的花銷,女孩子應該花錢,但是不要單方面的花錢知道嗎?否則可能會人財兩空。

至於分不分開這件事情呢,我覺得還是得看你男朋友的態度。我現在所說的態度是指你們在面臨這個金錢問題時,他是否有積極正面的做法。畢竟呢,你是奔著和他有未來去過日子的對吧?

那你得在這個人身上能夠看得到希望才行。

2樓:nono

信用卡2.6萬,大部分是他花的,他說會幫你還。這叫什麼事?他還自己欠的賬,那不是理所當然嗎?幹嘛,還自己的賬也叫幫助別人啊?助人為樂是這麼說的嗎?

你要學會理清賬務

還要學會花錢存錢

還有分清事物邏輯。

六年戀愛,分手了,我要不要挽回

我想從女生的角度來回答下,異地是乙個很需要勇氣的事情,要乙個人承受很多,很孤單。在很多她需要你的時刻你都不在身邊。漸漸的她就對你會選擇性的聊天。今天下雨,她不想跟你聊,因為你沒有辦法送傘。晚上餓了,她也懶得跟你說,因為你沒有辦法陪她吃飯。受傷了,摔倒感冒生病等等,跟你說了,你用什麼都做不了,還讓你擔...

要不要因為男友的媽媽分手呢?

我現在和你有一樣的疑惑 我是一開始就覺得和他媽媽有隔閡,因為我家是特別傳統的家庭,在得知他爸爸媽媽離婚了之後有一點波瀾,但不至於去分手,畢竟現在離婚家庭這麼多,真正讓我介意的是,他媽媽比他親爸小了18歲整整,他親爸和他媽媽結婚的時候是二婚,並帶了乙個姐姐。他小學時他爸爸媽媽離婚,她媽媽嫁給了乙個超級...

要不要因為夜班放棄較好的工作

nikk 倒班電力狗路過,上夜班是真的煩。大學畢業三年我已經熬了300多個夜了,生物鐘極度混亂。也是心臟有點不舒服,醫生說是休息不夠,疲勞導致。現在整天都在琢磨整麼跳出這個行業。當然這只代表我個人,怎麼做選擇還是根據個人條件自己決定。就像買個東西一樣,可能不是看這個東西有多少優點,而是看他的缺點你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