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看待乙個男生談戀愛是奔著結婚去的?

時間 2021-09-10 05:22:40

1樓:jams-li

剛談倆愛的人會有這種衝動的,因為想法簡單,而且很可能還是熱戀期的衝動而已。

這種話不可信,我上學時候也幹過。

你也不用太當回事,真能走到結婚還很遙遠,大學是地域打亂的,都不在乙個地方以後結婚作死啊。

更不要說有的男生就是那麼一說,讓你覺得他不是在耍流氓,其實就是在耍流氓。

2樓:

前段時間乙個男生也跟我聊了沒幾天(還沒表白沒確認關係)就說,自己是奔著結婚談戀愛的,問我是這麼想的嗎,還問我覺得談多久結婚比較合適。

我說自己沒想過這個問題,因為我剛畢業沒多久,覺得結婚太早了,並且內心也覺得對他不了解還沒有特別動心,到底合不合適我也不知道。然後他就說擔心沒有結果,怕浪費時間。

總之他這樣問就給我一種壓力,彷彿繼續聊下去就是要跟他結婚了,或者沒想結婚的話就是在耽誤他。於是我乾脆直接了斷了

3樓:遊子如風

感情專一,認真負責,沒那麼多花花腸子,相對不易出現沾花惹草出軌等么蛾子。

對女方來說可能戀愛體驗會有所下降,但是細水長流,幸福感相對也會有所提高吧。

怎麼判斷乙個男人和你談戀愛是奔著結婚去的

eleven1200 他不愛你,你的感覺沒錯,既然他都不愛你了,那麼奔不奔結婚去也就沒意義了,兩人結婚最基礎的原因就是因為愛,基礎都沒了,還結什麼婚呢? YYhh 他說他想要乙份純粹的感情,而不是用錢買來的。他不窮,年薪30萬左右吧。我想知道,我為了見他花的來回車費機票費,算是為他花錢嗎? 索飛 當...

和乙個十八歲的女孩談戀愛,奔著結婚去,但是女孩不夠成熟,結婚合適嗎?

阿爾斯蘭 就算你把不給你買房,你也要好好招待呀!如果你爸聽到你這樣說該多傷心,你爸肯定是怕你乙個人在外過得不好,才不想你留在北京,現在過來看你生活得怎麼樣。應該是這樣的。 佩奇味餅乾 她的不成熟可能只是在你的面前,別得了便宜還賣乖,現在的女生沒有多少是不夠成熟的她能心無旁騖的喜歡你,依賴你跟你撒嬌什...

乙個男生該怎麼談戀愛?

黎明前的安寧 我也想尋找答案 沒找的時候活的好好的,每天沒什麼不開心的事,有自己的圈子,找了之後,天天哄,說話都是小心翼翼的,祖宗一樣的供著,一點原因,就吵,說不懂她,好累啊,找物件還是找沒怎麼談過戀愛的好些,因為她還不是特懂,段位至少比我低點,唉 神遊的某只 我是為了下半生而談的,感覺不僅要自己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