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玩了想學習宿舍人都不理解我?

時間 2021-09-09 20:09:11

1樓:懶派大叔

找到學習目的

我最近在看心理學方面的書籍,雖心理學門派眾多,但一些基本的觀點是相通的:所有的思維活動都是有一定目的的。這是思維活動的起點,學習也一樣,找到你的動力,也就是你的目標,這個對於每個人是不一樣的,有的人為了考上好學校,有的人是為了別人崇拜的眼光,找到你最強烈的乙個,以之為目標,不斷努力,終會取得進步的,就像你題中所說你既然渴望別人理解,那麼你可以把讓別人認可你當作目標,這是很正當的,在馬斯洛需求理論中獲得他人認可是較高層次的需求,完全可以當作目標。

切實獲得成績

這是很重要的,中國自古就有「事實大於雄辯」的說法,你心血來潮的一句想學習了,就想獲得別人的支援,況且你以前在他人印象中並不好,這種情況下,更需要事實來證明自己呀,我想到以前教室裡換座位時老師說的「別一直想著和誰坐在一起,你成績好了,自然就有人願意挨著你坐了」,就是這個道理呀,所謂「德者不孤」

這兩個建議乙個是幫助你堅持學習,乙個是幫助你獲得他人認可,我雖然把其中法門告訴你了,然而最終踐行卻要靠你自己努力,加油吧,相信你會實現自己的目標的。

長時間學習後突然不想學習,連玩都不想玩了怎麼辦?

Lowben老班 可以靜下來,分析自己目前的邊界是怎麼樣的,從兩個方向來分析 屬性與能力,列出來後,再看看是否對這乙個因素是足夠清晰的,例如 從屬性上,我是乙個偏內向,大專學歷,男生,顏值中等,熱愛讀書與運動等等 從能力上,我具備一定的思考能力,較強的分析總結能力,較差的交際能力與演講能力等等 清晰...

不想學習,不想玩手機,不想看書,不想睡覺的時候能做點什麼?

HUANG 通常會思考一下人生,但是這個時候最好是外出運動,因為很容易亂想,有可能會想各總吃的,有可能會感悟人生,亂想的時候會比較多,建議可以去做自己平時沒有時間去做的事情,陪陪家人做個飯 聊一下家常 出去散散步啊 以後想起來,可能是乙份寶貴的回憶哦 運動!可以讓你發現另外乙個自己。正是因為見過太多...

怎麼在高中只想學習其他什麼都不想?

舊人 我之前就做到了!找乙個排名前幾的你夠不到的人默默放在心裡作為努力目標!之前就把乙個理科班男生 當然心裡有點偷偷喜歡 當時全校他大概40多名作為目標,就一門心思的想追上去,然後就文科前20了。然後我從始至終沒有跟他說過話就是當做自己心裡偷偷定的目標 感覺還是很好的!還有你要告訴自己學習不是一步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