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閱讀如何提高正確率?

時間 2021-09-09 08:01:57

1樓:出類拔萃

詞彙:朱偉《戀練有詞》打好基礎最重要!特殊時期哪也去不了、記憶的好時間

語法:劉曉艷or田靜通俗易懂非常細緻適合基礎不好長難句:何凱文句子高階適合基礎好的

翻譯:唐靜講很多實用的翻譯方法步驟詳細

作文:王江濤適合基礎差背誦內容比較多一些

高數:張宇or湯家鳳強化階段張宇小白全程跟湯家鳳線代:李永樂思路清晰、線代最好老師沒有之一跟他準沒錯概率論:

王式安對知識點的拆分和命題點都掌握的好肖秀榮:肖老真的強、1000題肖八肖四押題一絕!

徐濤:幽默、生動易懂純乾貨

作為乙個過來人的心得分享

成功一定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的、沒有人是隨隨便便成功、充分高效的利用自己的時間制定合理的學習計畫才可以事半功倍。

並且每天都需要保持乙個好心情呦!過好自律的生活、美好才會在路上不期而遇

2樓:考研兔萌醬

放心吧,英語二閱讀挺簡單的,多做幾遍,就能自然而然的找出技巧和感覺了;我認識很多四級沒過的考研都65以上。英語一就要基礎了。

唐遲考研閱讀解題技巧(非常值得收藏下來)

考研英語一完形填空如何提高正確率?

考研英語的第乙個題型是英語知識運用 完形,也就是一篇300詞左右的文章中挖出20個空,給四個選項,進行選詞填空。很多考生在複習考研英語的時候會直接放棄這道題,直接全選乙個答案,主要原因是覺得價效比不高,得分很難。但是,如果英語想要拿65分以上,完形只拿2 3分是遠遠不夠的,而且完形的解題規律也是存在...

高中英語閱讀怎麼提高正確率?

victor wang 當時的我是個英語學渣,高三的時候每天練閱讀的時候都會一句一句看著文章直接翻譯成中文,這樣練完之後,發現對於文章的閱讀速度和理解有一定的提高。然後是做題,每一道題都在文章裡面找到根據。只要你對於這個根據的理解正確,一般來講,這道題就會做對。每次文章裡面有一些不知道的單詞 長難句...

公考複習如何提高正確率

最愛周某某 時間夠長的話,當然是多刷刷題,因為在刷一的過程中你會找到做題快的方法,平時多看看新聞,這樣可以很好的積累自己的常識,以及申論的語言邏輯能力,新聞上的語言邏輯,是非常厲害的,他們是不會出錯的,他們說的每一句話,概述的每一件事,都會比標準答案更標準。如果短時間想要提高分數,那就要多總結每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