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碩士畢業後進入家鄉市設計院工作,已經27歲,要不要繼續申請讀博?

時間 2021-09-09 01:06:10

1樓:abc123

目前來說讀博去個中部東部普通高校任教,非公升即走。去西部有編制。或博後,設計院,事業編這些一般都是面試本碩博985 可以考慮選調生

2樓:梅竹君

這個問題,就看你自己想不想讀了。若是男同志,想讀還是可以的,讀博以後,知識和經驗都會比原來豐富,會找到更好的工作。若是女同志,則不建議去讀,畢竟讀博時間長、壓力大,女同志讀下來也會掉層皮。

若是真的能堅持讀下來也有好處,那就是可以到大學工作,比在設計院工作會好很多。

3樓:芒果呀

這得看你之後自己的規劃。如果覺得自己適合做科研,能夠取得一定成就,建議讀博。如果是為了更好的崗位,可以繼續工作爭取提拔畢竟27歲了。取決於你對自己的定義和需求吧

4樓:double p

你覺得博士好畢業嗎?說畢業就能畢業?四年以後有可能卷的更厲害,最後找工作得到的收穫可能與這幾年博士的付出成不了線性比。

目前相對來說,博士就業面較窄,小部分進企業工作,還有一部分讀企業博后,進高校的有大部分,高校是非公升即走,是有一定壓力的。如果你覺得自己是搞科研的苗子,你可以讀博士,其實這個問題應該問你自己,反覆質問自己。

各位碩士畢業以後,進入國企的待遇如何?

江蘇211本碩畢業,早幾年進入蘇南某世界五百強國內第一的能源壟斷央企,待遇還行,薪水你們自己猜去吧,比公務員和菸草強不少,畢竟家裡三代都在系統內,父母親戚都在市局中層管理,我進入後躺平,主任啥的都礙於我家裡背景給我面子,哥哥姐姐也都在系統內委以重任。系統內給我介紹物件,乙個接著乙個,為了區分女的是否...

畢業後進入香港中資投行和進入內地券商相比,哪個職業發展前景更好?

Insider.1.你接受得了某些中資 Lower Tier 的工資嗎?刨去生活成本,鳥港不值得。2.Given現在香港的環境,希望之後有同樣問題的人好好想想,願意一直在鳥港漂著還是在內地安定下來。3.兩地規則不同,訓練的skillsets也不同,港轉A,繼續做保薦業務很難。轉投資可能會好點。4.隨...

本人讀經濟學,2023年畢業後進入銀行工作,真心覺得銀行不適合我,想辭職,不想再浪費時間了,怎麼辦?

公尺忙 冒昧問下樓主現在在做什麼工作啊,我19屆經濟學,目前準備銀行秋招,說實話,我也不是想去銀行,但是不去銀行又不知道自己能幹什麼或者說是喜歡什麼,好迷茫 春消秋逝 這麼多大佬已經分析了。那我提點建議吧。煩請樓主詳細說明下自身情況大家才好分析。包括並不限於是否在異地工作 家庭收入 自身收入,期望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