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還剩10天,因為心態問題已經20多天沒學習了,有繼續堅持的必要嗎?

時間 2021-08-12 16:46:14

1樓:薇薇莉

有必要。

再怎樣也要為自己的努力劃個圓。

還剩10天左右也要努力調整心態,這也是乙個歷練過程,也會成為人生的財富。在這段期間很多人都或多或少存在你這種狀態,很正常,因為大家都想考上。

加油,竭盡所能,總會有奇蹟發生的。

2樓:Ellie

已經考完了才看到這個問題

最後十天我真的過得很迷茫,焦躁甚至也想放棄…但是走出考場的那一刻,發現堅持下去總會有希望的!

我乙個同學,三月份備考,不知為什麼居然連上考場的勇氣都沒有,我真的為他感到超級遺憾…或許是最後的壓力太大了吧,可是呀。這都不能成為你放棄自己的藉口和否定努力的理由啊!

是,沒考上很丟人,但是不去考,當「逃兵」更令我不恥,也很慶幸自己在最後想通了這個道理。

3樓:龍喵

必須堅持下去。堅持就是勝利適合於考研的任何乙個階段。只有堅持下去你才會發現,原來考試那天每個考場都有那麼些個缺考的考生,原來有那麼些個人考完政治就不考了甚至考完數學就不考了。

最後你的競爭對手只是你自己,或者你前後桌兩三個考同一所學校的。所以必須堅持下去。

4樓:木頭人

堅持啊,努力了這麼久放棄多可惜!

考研只是人生的乙個方向,失敗了也沒什麼,只是換條路罷了!

我們做出的選擇,是為了讓我們自己過的更好,過得更心滿意足!身心愉悅最重要,不要因小失大!

我覺得你缺少了繼續戰鬥的動力,自我信念不夠堅定了。想想你是誰,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你想怎麼樣度過一生。

人最怕孤獨,但終究人的本質是孤獨。孤獨並不可怕,總會遇到人笑著和你打招呼,和你分享美食,和你共享生活的樂趣。

訂乙個小小的目標,考完試,不論好壞,去看看千姿百態的世界,去認識不同模樣卻同樣可愛的人們!

你熱愛著生活,生活也會熱愛著你!

5樓:我想親死你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描述的跟我特別像啊!我也是一直找不到合適的研友講真我要是沒考上50%都因為這個! 尤其是那個半夜睡覺被水滴聲嚇到是我本人沒錯了我上兩天晚上睡覺聽到水滴聲又害怕又煩躁驚醒了好多次你說你是不是我小號!

不瞞你說我這兩天都沒學習因為四六級考試封樓不能去教室自習我這個人一回宿舍就沒法學習不過我肯定是不會放棄的因為沒必要啊你堅持了這麼久了就因為十幾天二十天沒學習就要放棄這麼久的堅持嗎? 這是沒理由的事情。雖然我現在還在玩(尷尬臉) 但是我知道我明天去教室就會好好學習啦只有六天了一起加油所有的努力都不會被辜負的!

距離2021考研還剩還剩10天,你現在感覺怎麼樣?

wyw Doge 然後可能有些許學弟學妹會看到這個答案,我想說的是,還有十天,大家不要太緊張,其實如果之前按部就班好好準備的話,考試越近會越鬆弛的,我那時候就感覺自己越來越穩天天增加玩手機時長2333 凡學臉 最後這幾天切忌情緒波動過大,該幹嘛幹嘛,查漏補缺,看錯題,背單詞,練手時政,模擬作文.總之...

考研還剩80天被分手該如何調整心態?

為什麼你們都要怪提出分手的物件?如果是自己做了對不起別人的事情,被分手有什麼好怪別人的!不值得?把乙個愛你的人傷到多跟你待一天都會覺得煎熬,憑什麼還要求對方緩你兩個月?反正,這種情況下,心痛的又不是又不是你乙個人 開開開 你現在應該什麼都不想,去複習,失戀是一時的,前途是永遠的,以後還會碰見更好的人...

2020考研倒計時10天,心態崩了怎麼辦

好麗友 其實所有人都是這個心態,不用慌,每年考前都有一批崩潰的選手,覺得時間不夠用,其實上了考場基本都能答出來,考研只是乙個體驗,並不是唯一的,大不了二戰。 好奇的蜜桃兒 12月之前心態一直都很好 12月之後聽聽網課喝了老師的雞湯就開始想哭不知道為什麼準備很多到最後了還是覺的時間不夠用就真的好難過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