輟學在家伺候帶哥哥的三個孩子 快要崩潰了我現在才18歲 一輩子就這樣完了 活不下去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7-12 16:13:17

1樓:子木

我有個小學同學,女孩子,初中畢業以後家裡就不讓上學了。後來自己出去打工掙錢,上了職校。是學的舞蹈。我很佩服她,如果是我的話,可能就認命了。

我現在在貴陽定居了,前幾天裝修屋子,你知道請乙個師傅打個孔多少錢嗎?50塊。就用打孔機打孔,技術含量不大吧,一分鐘都不到就能打完。給我乙個打孔器我練兩遍也能上手。

鑰匙忘帶了,請開鎖師傅幫忙開下鎖,有點交情的,收50,沒交情的收100。

陽台裝了乙個簡單的晾衣架,收費100多,裝櫃子的時候,發現晾衣架太長,擋住了,於是撬下來先把櫃子給裝了。晾衣架得裝回去呀,請師傅鋸斷一截,裝回原位置,不需要打孔,乙個師傅收費50,乙個有點交情,上次就請他裝的晾衣桿,收費30。

說這麼多是想告訴你,如果讀書這條路走不下去,就去學一技之長傍身。現在很多人打個孔都得請人幫忙,比如我。有些女生連燈泡都不會換,我勉強會,也就這點出息了。你完全可以走技術這條路。

我不知道為什麼你家裡選擇讓你輟學帶你哥哥家孩子,這樣下去總歸不是辦法,你人生路還長得很,去打工攢些錢去職校學個技術出來也比這麼下去強。

我的閱歷不豐,如果別人有更好的建議的話,你可以參考一下。人生都有低谷,路得自己走出來,別鑽牛角尖,你這個年紀,比我們年輕太多太多了,這就是你的資本,可以不斷試錯,找到適合自己的路。加油!

三個孩子的家庭好嗎

下雨 我們家姊妹多我覺得還好,我老公兄弟三個他是老二,真就見識什麼是老二爹不疼娘不愛了。我女兒以後嫁人我絕對不會讓他站弟兄多,又沒本事的,好累。心累,人也累,即使老公對我還不錯,但是媽寶的那幾年差點讓我精神崩潰。乙個兩個孩子就行,不要太多了。父母累,孩子也累,除非你覺得家裡有錢自己有精力,能給孩子平...

三個月的時間過得快嗎

cqt 即使是六個月,甚至是一年,都是很快的,不管你是頹廢地去過完這些日子,還是說你是拼了命地去努力奮鬥,時間都是很快的。既然時間過得很快,那我們不就更應該去好好利用好時間,而不是隨隨便便地去過日子,浪費時間。要懂得在這樣飛快的時間裡,好好地定好目標 在自己的計畫裡,努力的拼搏,讓時間的每一分每一秒...

崩壞三83級的鹹魚艦長,就只有三個角色快畢業了,這算菜嗎

別動我的小青 笑死,我78級昨天晚上剛剛才畢業了第乙個,還是炎八!戰力2975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猛然醒悟我擦妖刀加強了我又留級了。炎八強麼?不強吧,為啥練呢?喜歡啊。反正我不是強度黨,我的小八用的舒服就行了hiahiahiahiahiahia 驟時秋雨傘層疊 我玩了三年也沒幾個人畢業,還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