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乙個人來說,工作重要還是愛情重要?

時間 2021-07-11 06:48:53

1樓:浮誇

有多少年輕人葬在了追夢的路上,愛情工作這個男人圈裡經久不衰的話題又被翻出來過多少次,有些人重工作勝過家庭,他們寧可死在奮鬥的路上也不願睡在安逸的家裡,有些人重家庭勝過工作,在他們眼裡自己真正有沒有活過取決於有沒有那麼乙個人記得自己,不管哪種選擇,都不該剝奪,最重要的是搞清楚自己偏向哪種。

2樓:「已登出」

抱歉,告訴你乙個大事實是,在普通人在北京安家基本是不可能的,除非家裡有礦

還有乙個事實是,根據你的描述,像你男友這種呆在北京的人再回頭看你這種待在五線城市,月薪不多還租房的妹紙,你對於他而言大概就像是沒見過世面還來自農村的人第一次見到了國際大都市的高階白領(沒有鄙視農村人,只是比喻下哈,也許比喻不對,但是是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他不愛你,放開他吧~

生活很美好,愛情嘛,太奢侈了!努力掙銀子買麵包吧

3樓:胡葉落風

乙個女孩願意在小城市租房發展…這樣不願意來,不是嫌棄未來沒有前途空間,就是覺得不值得……

每個人剛要的生活不一樣,如果價值觀不符合,未來也是一件很累的事,方才你也說了,兩個家庭條件都並不是特別好,在北京安家,並不是什麼特別好的選擇……

牙齒對乙個人來說重要嗎?

牙齒矯正小貼士 當然重要,一副好的牙齒,不僅讓人看起來覺得五觀端正。讓別人覺得特別舒服。更是會讓人自身覺得自信。而且牙齒還是生活必不可少的。 隱適美矯正日記 當然重要,一副好的牙齒,不僅讓人看起來覺得五觀端正。讓人覺得特別舒服。更是會讓人自身覺得自信。而且牙齒還是生活必不可少的。 種植醫生陳曉兵 牙...

學歷對乙個人來說重要嗎?

積極考證劉學長 你的同齡人在你沒有上學的那幾年時間裡,誰也不知道他們付出了多少的努力,如果你想和他們一樣,這些努力和付出是一定要的,之前你放棄了,現在就要補回來。只要你願意提公升自己,3 5年的時間你也可以和他們一樣自信且談笑風生。他們能考的證書你也一樣可以考,他們的思想你也能跟得上。 學歷提公升楊...

對乙個人來說,究竟是努力重要還是命運重要

自然就好 我覺得某個人,大腦最重要,命運不過是一句口頭語,沒有好頭腦,我就別談什麼努力和命運,比如講雙包胎一時出生,怎麼乙個輕鬆,乙個累壞, zhi愈 個人覺得命運是佔一定比重的,但更重要的事後天的努力。這個努力也分為很多種,如果不找正確的方向盲目努力也是徒勞無功的,我們不是都聽過一句話嗎 天才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