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留學托福成績重要嗎?

時間 2021-07-08 00:32:28

1樓:甜甜老師

一、關於理工科申請要求,想申請日本大學院研究生專案,英語的重要性大於日語,

1、 托福90或者託業750,國內畢業院校和大學4年平均成績75分以上。

2、 日語必須N2以上證書,象東京大學、京都大學、大阪大學、東京工業大學名校必須N1才能申請上。

另外科研經歷, 包括專案經歷,競賽經歷還有實習經歷,不一定要有成果,重要的是經歷。

3、研究計畫書的情況也是有的,和文科不同,理工科的研究計畫書重視的是idea,一般3000- 就可以了

2樓:可可

留學考試分文理兩科,科目包含日語,數學及綜合科目,唯獨缺少了一門外語,眾所周知,日本民眾的英語水平普遍不高,所以英語能力的好壞成了很多大學選拔優秀學生的重要指標,這樣我們就可以理解英語托福在日本公升學時的重要性了。

大多數進行日本研究生申請學生和家長會認為去日本只要日語好就可以,對於英語似乎不會太重視。當學生到了日本去參加大學考試時突然發現,英語竟然是很多學校附加的錄取標準,大部分的知名院校甚至對英語托福有明確的成績要求。所以,日本大學之托福成績的重要性就顯現出來了。

一般日本大部分的國公立院校和部分優秀的私立大學在學生報名入學時都會對其英語水平有要求,形式有兩種:即學生提供現成的托福或者託業成績,和直接參加各所大學附加的英語測試。

很多比較好的學校都會注重英語成績,一般是託業成績,還有托福也可以,雅思在日本比較不流通的。

有些學校會專門開設一些英語授課的課程,是給日語程度不太高的同學準備的,

托福用途最為廣泛,託業和雅思承認的學校不如托福多,GRE極少有承認的。

職業發展需求

在日本就職應聘過程中很多跨國大公司同樣會對應聘者的英語能力有一定要求。好好掌握英語,會讓每個在日本的留學生更勝一籌。

總體來說托福成績還是很重要的。一定認真準備托福。

去日本留學考美術大學需要托福成績嗎?

尚藝醬 日本美術留學前輩為你解答。在日本文科 理科類的大學或者專業很多都需要托福或託葉成績,然而日本大部分美術類大學或者專業針對留學生的入學考試都不要求提交托福或者託葉成績 包括學部,修士,博士 偶爾會接觸到在國內拼命刷英語成績的美術留學生,相信他們大都是受到了沒有美術留學經驗的中介機構誤導吧。術業...

去日本上班學歷重要嗎?

自考之路 在國內蹲辦公室不行嗎?為什麼不行?這時候你就發現,學歷是進入職場最基本的門檻,最基本大專學歷,甚至過幾年都是本科。不管你去哪個國家,自己的學歷水平和個人能力都是需要提公升的。建議你,可以先專科,或者專本套讀,在學習的期間,為之後去日本也好,其他國家也好,做足自己的能力提公升和知識儲備。 隋...

考雅思或托福去日本留學?

賣超人嘚鹹蛋 不知道你現在日語水平怎麼樣,一般都是申請語言學校參加留學生考試,然後再去學校參加校內考,這個時間跨度比較大,語言學校很方便,還有一方面就是留考800分,400是日語,啞巴日語校內考很吃虧的 語言學校是可以免費幫你申請的,這個不用擔心花多少中介費,但是你想放棄現在的本科去留學,這個要全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