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4月25日)開始申請日本今年10月檔的語校,是否來得及?

時間 2021-07-07 17:08:16

1樓:凹凹在日本

凹凹在日本:日本留學怎麼才能選到靠譜的中介

按照這個找中介就行了。自己也可以diy申請,雖然材料準備確實快結束了,不過還是可以申請的。

優秀如我,等著你呀。 (自己誇自己,有點害羞

2樓:韓小妞

海川留學:20年畢業生,赴日讀本科時間規劃現下為20年4月中旬階段,最快的語言學校入學時間是今年的10月。

弊端:申請時間太緊,可能會面臨想去的語言學校滿員的情況;

所需要的材料需在6月初遞交到入國管理局進行審查,只有乙個月的時間來準備;

臨時決定赴日留學,無日語等級證書,無150小時以上日語學時證明,初到日本會有一些手足無措的感覺。

我更建議題主以21年1月或者21年4月入學為主,會更有優勢。

3樓:胖頭魚日本留學

語言學校現在有些學校可以申請,有之前退掉的名額。現在抓緊申請,準備材料來得及。得保證材料這邊肯定能準備出來,時間挺緊張的。

第一,日語等級證書根據入管局和語言學校要求,如果東京地區語言學校的話,入管局沒有要求,但具體要看學校是否有要求,在申請面試時,招生老師會和你說。學時證明要有的,一般160個小時以上,找學習日語的機構開。

第二,存款證明人民幣20萬,準備材料時一起提供,然後郵寄給語言學校。

第三,入境限制是有的,不過申請沒有限制,都在等待,材料沒有問題會正常發表在留,只是時間問題。

4樓:思齊-麥飯石

語言學校找不找中介都可以,也可以直接找語言學校的招生老師。

具體看這一篇。

思齊-麥飯石:原來這就是日本留學嗎愛了愛了之如何選擇語言學校現在10月生還有沒有位置,具體要問招生老師。有位置了,怎麼申請老師都會教。

日語N3,現在申請日本2023年4月入學的高中,地點是茨城縣的私立,請問有學校可以接受?

秋風 今年,各個學校可能會延期一些開學,現在申請的話,也來得及,根據你自己的成績來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學校吧。東京的高中選擇的範圍更廣一些。一定要去茨城的話,最好申請的就是鹿島學園了。 和風日本留學袁老師 1 21年四月生的高中基本都已經招生結束了 唯一現在還來得及的是大分高中 是一所位與大分縣的非常不...

申請日本語言學校的1月生和4月生真的有區別嗎?

西瓜醬 1.日語學校1月生和4月生在語言學校好壞上有區別嗎?對入學比較好大學的修士有影響嗎?語言學校開設一月生的語言學校比較少,所以在語言學校的選擇上會少很多。語言學校對修士入學沒有影響。2.一月生的語言學校大多名額不夠?一月生因為課程只有一年三個月,而且招生人數少開不了初級班,所以對學生的日語要求...

雙非一本理科,日語N2合格,今年10月申請日本大學院研究生,請問12月是日語考N1,還是衝托福高分?

分享日語的胖頭魚 申請大學院修士的話N1等級證書是必須的。英語這方面的話,有兩個選擇,要麼就是托福,要麼就是校內考。最好是兩個都準備,如果沒那麼多時間的話,先把托福考了吧 日本留學的小貓吖 1 理工科絕大多數學校和專業對日語都是沒有強制要求的,很多專業都是可以用英語筆試和面試的,個別學校的留學生入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