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荷蘭的綠卡還是加拿大的

時間 2021-06-30 03:36:01

1樓:學翼國際-加拿大

加拿大的綠卡對於博士畢業生來說可以說手到擒來,想通過博士身份來移民加拿大並不是一件很難的事情,那麼撇去移民的難易程度來說,加拿大相比較荷蘭的優勢在於:離美國很近,如果有加拿大身份的話,去美國工作也很方便。法律行業的話畢竟北美的優勢是要比歐洲大的,行業也更加發達,發展的空間也較大一些。

畢竟目前來說世界格局還是北美比較好一些。筆者有朋友在法律行業工作,所以對這方面還是稍微了解一些的。

2樓:塞壬之瞳

是這樣的,綠卡的作用只和你目前所在的居留地有關。道理就和一線城市的戶口一樣,你住哪就拿哪的居留證。

還有,個人的體會是不要因為所謂的綠卡去奮鬥,這是老一輩人的理念,自己在哪和簽證沒關係,如果你想呆久點就申請不想呆就撤銷。

很多人說了綠卡的好處,壞處卻沒有提到,比如時間成本,還有活動受限,以及回國特定機構的就業。

中中國人,就算刷了外國籍你也不可能是當地人。無論你所在地怎麼強調融入,你不是他們,也沒必要逼自己融入。怎麼舒服怎麼來就好

3樓:雪糖

我不能回答荷蘭。

加拿大還是可以說一下。

其次我不確定你是不是想要保留律師的職業。如果想保留,那大概是需要再讀兩年的法律考試認證成加拿大的律師。

但是律師是乙個非常高薪的職業。這絕對是乙個很好的路線。

拿加拿大楓葉卡的意義在哪?

Yue Zhang 我喜歡人少的地方,喜歡安安靜靜的咖啡廳,安安靜靜地電影院,地廣人稀的地方基礎設施還好,深得我心,我這樣沒什麼能力的人在國內根本不能過上我想要的生活,我還想跟和我同乙個性別的人在一起,現在已經做到了這一步,以後我們倆還想結婚,退休了買個小木屋釣魚釣螃蟹,晚上喂喂浣熊玩,就是這樣. ...

去加拿大讀書,然後在那裡工作,最後拿到綠卡的難度大麼

多倫多蔡老師 每個省難度不一樣吧。我大學在海洋四省一直的新斯科舍省讀的,畢業的那年省提名關閉了,那裡不太好找工作,所以來了安省,在安省找到工作以後一兩年就順利移民了。目前曼省和海洋四省移民政策還挺好的,可以考慮,最近幾年安省的移民難度稍微大一些了,主要是雅思要求比較高,很多人G類雅思考不到8777,...

讀加拿大還是美國的MBA

Chu Study 不一定,未來要在加拿大工作的話,建議你還是在加拿大讀。當然以後想在美國發展,那當然是去美國好,但是你還要考慮乙個美國工籤的問題。 學姐咪小醬 要是擱以前,真得好好琢磨去哪兒讀 但是目前這局勢,真心勸題主別去美國了。美國的留學生還是工作人士都在想著法兒來加拿大呢現在 珍惜當下吧題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