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做特崗老師,非專業生,我該怎麼準備?

時間 2021-06-28 15:13:13

1樓:師大教科文

任何的成功都絕非偶然,誰都不例外。

同學你好,你是一位非師範專業的學生對嗎?首先呢,老師要表揚你的是你在眾多行業中選擇了特崗教師。雖然在教資考試中,師範生和非師範生都是非常公平的用成績說話,但作為一名非師範專業的學生畢竟沒有接受過系統完整的教育培養,所以非師範生稍有劣勢,不過國家還是非常鼓勵非師範生參加教師考試的,所以同學你要做的就是調整好心態,全身心備考!

其次,想要成為一名特崗老師,你需要經歷五場考試:普通話考試——教室資格證筆試——教師資格證面試——特崗教師筆試——特崗教師面試。如果你已經順利拿到教師資格證,那麼特崗考試也不要太擔心,因為特崗考試考試難度並不大,考查的內容都是可以死記硬背的。

我們只要做到有計畫的學習、做題,再加上1%的小運氣,那特崗考試就應該 No problem。

而如果你還沒有拿到教師資格證,那麼就需要從第一步開始夯實基礎。選對資料——列好計畫表——多刷真題——溫習複習——鞏固訓練等。

要考教資和特崗的朋友,一定要每天堅持學習,自律即自由。

醫學生掛了非專業課,很難受,我該怎麼辦?

emmmmmmm 問題出現了不要一味的抱怨你所能做的就是去解決問題 既然非專業課掛科,那你就只能補考 如果你們學校沒有補考機制,那就重修 其實作為醫學類的專業,未來在保研和考研上面,如果不是學校強制要求非專業性的課程,並不是特別重要,你現在所能做的就是把此課程補考或者重修過,然後呢。在專業課上更努力...

我的老師教的不好,我想去別的班上課,該怎麼辦

吃的太放肆 有句話說的 不要試圖去改變別人,應該改變的是自己 他能成為一名老師,說明他最起碼懂的比你多。有些人是他知道多,但是他還不會用適當的方法陳述表達出來。並且如果你想轉班是不是應該去按照學校的要求來。 丫頭 怎麼看出來老師教的不好,是講錯知識還是語言表達不好,或者管不住班級?如果真的是教學上問...

什麼也做不好,什麼事情也不想去做我該怎麼辦?

亂七 嘿,兄弟,你特娘的跟我一樣 但我覺得,正是因為做不好才要一直去做,錯誤積累的多了,以後自然就不會錯了 一定要多磨自己 吉貝 我怎麼都想不到我的大一下一學期生活竟然就在家裡度過。九月份開學我已經就是大2師姐了,我在家裡的狀態也常像你描述的那樣,和好朋友玩的時候特別開心,但是當自己狀態不太好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