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能力沒有,只會口語能移民加拿大嘛?

時間 2021-06-27 22:10:13

1樓:Vincy

目前不需要雅思的加拿大移民專案有:聯邦自僱、魁省投資移民、安省雇主擔保(即將變政需要雅思),其他都是需要英文成績,聽說讀寫缺一不可。

2樓:keep calm

1.目前加拿大移民的專案已經幾乎沒有不需要雅思成績的。只有遞交雅思成績的早晚區別。

雅思之於加拿大不同的移民專案意義是不一樣的,比如雇主擔保類,g類clb4.5起,只是乙個敲門磚,因此一般要求的也都是入門水平,大多數大學能考到四級的人,要開啟雇主移民的門都不難;而對於技術移民專案,由於是高分選拔,雅思成績就需要g類clb9以上,這對於大多數國內申請人而言是渴望不可求的成績。當然英語之外能以什麼方式申請還需要考慮更多其他個人情況。

2.口語能力好,不適應考試,這個事需要這麼看:第一,好到什麼程度,畢竟雅思的口語考試是可以作為乙個較為客觀的測量尺來評價;第二,口語不錯的人,通常聽力也不錯,那麼雅思考試至少這兩個單分是可以提公升整體分數的。

那麼剩下的閱讀和寫作,其實反而是有大量機會通過科學刷題,在短時間提公升較快的部分。

3.移民後的生存,生活質量在很大程度上是和語言的運用能力直接掛鉤的。目前你口語不錯的話更有利於盡快適應那邊的生活,找到不錯的工作。

因此,綜上如果你認為自己確實想走加拿大移民的道路,雅思考試基本是規避不了的。而對於你需要基礎不錯的人而言,也許困難並大。加油!

加拿大移民,G類雅思8777有多難?

我剛考完,加拿大考的,機考。上次考試還是2012年A類。不過口語分沒到,沒上的了岸 幾乎算是裸考的吧。就做過兩篇閱讀題,一篇在考前一晚,另一篇在考前一小時。口語我也很迷惑為啥只有6.5,可能是因為我平時說話不注意,想什麼說什麼,這是我的劣勢。我如果繼續考的話,肯定會注意一下表達,語言組織能力真的還挺...

加拿大技術類移民需要依靠移民中介嗎?中介能提供怎樣的服務?

Henry666 分專案吧,純技術類的專案,如果英語好弄懂流程和材料清單,可以自己DIY。如果是雇主類的技術移民,不通過中介很難找到雇主,而且對於雇主的把握也不可靠,還有就是如果後期跟雇主出現糾紛,自己應付不來的. 洛基山雄鷹 技術移民現在在加拿大境外直接申請的又有多少比例的人可以達到EE系統的45...

移民加拿大能找什麼樣的工作?

牙醫Dr.Li 當然和您的職業 英語程度有關的。IT直接找工作問題不大,做 移民顧問 知乎上很多,餐館,開個雜貨店等等。多倫多70萬華人,只混華人圈也餓不死,但這有意思嗎?多數專業工作,需要學歷本地化,需要好的英語水平,985 211沒用,出國都不承認。比如醫生 會計得讀個本地學歷。讀書,一方面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