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考教師招聘需要買什麼書?

時間 2021-06-24 08:34:19

1樓:河北中公教育

具體看你報考哪個地區的教師招聘考試,每個地區的教師招聘考試的筆試科目不一樣,所以購買的教材也不一樣。

以四川為例,大部分只考《教育公共基礎》一科,那麼買這一本書就行。一般書店或者網上都有相應的教材,可以進行購買。

2樓:無牽褂

一定要看邊文超級招教課,我就是跟著邊文課學的,聽了一遍就記得大差不差了。

其次就是真題,一定要多做真題,題做的多了,各種套路都會了,也就差不多了。

別的也沒啥了,還是得自己多用心,不然你買再多的資料也沒用!

3樓:山香老師

教師招聘考試內容是大家一直非常關心的問題,全國各地的教師招聘考試情況比較複雜,教師招聘考試的內容以各級教育部門發布的招聘簡章規定的考試內容為主,各地的簡章又有很大的差異。考生可以根據報考地區的招考公告要求的考試內容,選擇購買相應的教材備考。

目前而言,主要有以下幾種形式:

第二種形式注重考查考生對教育理論基礎知識與學科專業知識的掌握程度,有的地區也會單獨考教育理論基礎知識。其中教育理論基礎知識包括教育學、教育心理學、心理學、教育法律法規、教師職業道德、新課程改革等;學科專業知識包括從幼兒園到中學的共計20門專業課程。比如河北省、安徽省、福建省這些省份。

第三種考試形式注重考查考生對公共基礎知識與學科專業知識的掌握程度。並且呢,其中有的地區大綱裡規定的公共基礎知識就是教育理論基礎知識(這一點需要特別注意),比如江蘇省、湖南省等南方的省份。

第四種就是和事業單位考試類似的考試,考政治、法律、文史、科技、時政等傳統綜合知識或者職業能力測試知識。不過這種在公告中會有明確的說明,考試的內容屬於D類的考試,湖北、雲南省份考試內容就是和公務員類似的內容。

教師招聘應該買什麼書看

我好像不太明白 作為已經上岸的過來人,這題我還是有發言權的,想要買資料,最先要確定的就是自己要考的科目,只有了解了要考的科目,才能確定自己需要買什麼教材看了,題主可以先去招教公告上找找考試科目。像我當時考的就是數學學科和教綜,專業學科的教材我買的是小學的的教科書,因為有的專業考試會在最後的時候出題讓...

教師招聘要師範生非師範可以報考嗎

染指年華 每個地區的要求不一樣的,具體還是看你想考的地區的限制條件,多看幾個地方,有的要求師範生,有的地方就只要求對口專業和相關專業就是可以報考的,你可以多看看小學的,小學很多地方是沒喲這麼要求的 只要能報上名就能考,現在非師範生能報上的名的越來越少了,以後幾年也會越來越少,如果能報上一定要盡全力考...

教師招聘考試筆試需要怎麼準備?

心坎上的愛 首先就是了解自己所在地區的考情和自己的報考條件,我準備之前就光研究這個花了好幾天,你得確定這個,後面才能安心備考啊。然後就是備考了,我先是看了一遍邊文超級招教課,老師講課很有方法,經常會利用一些淺顯容易理解的例子和故事來詮釋那些拗口晦澀的重難點,我基本上就是聽一遍就能掌握的差不多了。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