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的週末有必要去圖書館學習嗎?

時間 2021-06-19 23:49:41

1樓:雩風

想去就去呀,圖書館的環境很適合學習呀

在家也可以(如果能學進去)

中考很重要,它決定這你能否上高中,能否上好高中,決定你以後的生活同初三,一起加油吧!!!!!

2樓:寶貝

如果是為了資料和氛圍是強烈推薦你去的,但是如果只是因為要「我感覺我在努力學習」但是實際上和在家裡學習一樣,甚至效率更加低下的話,還是沒有什麼必要。

3樓:唐欣

完全沒必要。初三的知識自己課後消化就可。自己多學學其他東西吧,英語口語什麼的,到了高中,你才會知道什麼是學習壓力。高中把握住就可以了。

4樓:小馬駒

初公升高也是重要的乙個階段,不同的學校學習氛圍也是很不同的,所以考乙個好高中也會影響你的一生。因為好的高中學習環境會決定你是否考乙個好大學,作為一名大三學生,我想說的是,努力學習很重要。學習是生活的一部分,在圖書館學習或者看書進行適當的放鬆也是不錯的,所以如果你的時間寬裕是可以到圖書館學習的,但是如果老師抓的很緊,每天很忙碌就不要去擠這個時間了,學習也要勞逸結合,每天保持精力充沛是需要睡眠充足的。

中考加油!

5樓:Aliii

過來人,座標廣東中山。

我覺得如果你的基礎足夠好的話是不需要的。畢竟在學校五六天好不容易放次假,還有中考這座大山壓著,放假應該放鬆一下,就算是睡覺也行。

而且去圖書館的話,你也不能保證你的精神能夠高度集中,還不如在家裡睡覺。如果真的要努力,在學校的那幾天就把自己的疑惑全部搞清楚就已經可以了。其實真的很需要放鬆,不要一直繃著精神。

6樓:天文學概論

我也是初三,嘗試過覺得沒必要。短時間的假期不一定非要去圖書館,在家也可以練一下自制力,如果是長假的話去一去挺好的,效率會更高。

7樓:默染

首先說一下本人目前大一,初三高三都沒有去圖書館自習過,當然主要原因是因為圖書館離家遠,但是家裡本身很安靜而且父母一般也不會來打擾。我覺得如果家裡條件可能會影響學習的話是可以考慮圖書館的,但是也需要考慮到課本資料的重量問題,比較搬來搬去也是累的。個人認為到了再大一點的時候,課件開始使用電子版,比較輕鬆的時候可以考慮圖書館。

8樓:埃羅芒阿老師

一般來說,學習效率大概是補課略大於學校大於圖書館遠大於家裡。不過初三學業壓力不是很大,週日睡個早覺多好。有時間學學英語,受益最大最久遠。

9樓:空忌涼城

感覺沒有必要。從題主的描述來看,乙個星期休息的時間也不多,沒必要再花時間去圖書館學習。我建議題主利用這些時間休息。

也希望題主明白乙個道理:只會埋頭苦幹地學習不一定能取得好成績的。學習你得有方法有計畫地學,還要注意勞逸結合,不要讓自己連喘口氣的機會都沒有。

要不要去圖書館學習?

人生導師 宿舍肯定不適合學習,除非你宿舍學習氛圍很好。即使學習氛圍好,還是建議圖書館,因為你在宿舍會有一定懶惰性,你會玩手機啥的,相對圖書館,本能的懶惰會顯現出來,建議圖書館可以學習就去圖書館學習吧 我要土豆番薯 去一定要去,一般圖書館裡的學生大多是要考研的學生 我們學校這樣 他們的學習狀態和學習環...

在圖書館學習和在宿舍心無旁騖的學習真的有區別嗎?

唄小喵 如果你真的能做到心無旁騖,那我覺得區別不大。真的,如果專心起來,在自習室 在宿舍 在圖書館,是沒啥區別的,效率一樣高。至於其他人去那些地方,可能是需要氛圍逼著自己學習,或者只是覺得自己挺好的不用去。總之,怎麼高效率學習怎麼來吧。 林蕭 木子纖纖 心裡想學 心能靜下來在哪都能學,這個學習地點的...

圖書館學有權威的主題分類嗎?

胡石頭 哪種最權威談不上,有很多種主題分類法,簡單說幾個常見的。中圖法,是 中國圖書館分類法 的簡稱,是中國大部分圖書館通用的主題分類工具。根據圖書資料的特點,按照從總到分,從一般到具體的編制原則,確定分類體系,在五個基本部類的基礎上,組成二十二個大類。中圖法 的標記符號採用漢語拼音字母與阿拉伯數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