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專業到乙個新的班級,感覺和孤單怎麼班?

時間 2021-06-19 16:30:28

1樓:謝鵬

題主可能你首先要去接納。

你提到插入別人的世界,首先你的描述裡就感覺你已經把自己和別人劃出了一條明顯的界限,簡單說就是自我設限。

其實是題主你自己可能首先不大願意和別人接觸。

當你真的想和別人接觸的時候,你只要認真聽別人說什麼,總會有你發話的時機和空間,這個是不需要你刻意去了解他們平時都關注些什麼才能做得到的。(當然除非你宅到不接地氣脫離生活那就另當別論)

所以,你首先要問問你自己,是否真的有去接納別人?還是用自己的一套去套到了別人的身上?

2樓:偽天使

我們專業有過乙個轉專業的男生。開始大家也不怎麼和他說話,並不是故意,主要是大家已經形成了自己交往圈。

優秀的人會吸引別人主動靠近。

組小組完成作業任務時大家尤愛找他——可謂稀有資源。也喜歡推選他為組長,或者一些活動推選其為班級代表。

儘管他是轉專業的,我覺得他比我們本專業任何乙個都喜歡此專業,他專業課成績十分領先……要不是宿舍衛生分總拖他後腿,領個獎學金難度不大。

最後大家評選優秀畢業生,儘管他掛過一門課(似乎是剛轉過來時),但還是破格評選成功了(班級選票制)。

乙個人在生活裡孤單到極致是什麼感覺?

荔枝汁 堅強久了,有時會被一些小事整崩潰,可能是撐不下去了,崩潰哭了一整夜,第二天當沒事人一樣去上學,乙個人上學,乙個人放學,乙個人一組 生前是個體面人 這個問題就像學校停水吧,所有人排成一隊去洗碗,自己被排到最後,乙個乙個挪了過去,水龍頭一直沒關,可是到你的時候你前面的人順手把水龍頭關了,你自己開...

乙個普通二本大學轉專業到數學還是化學比較好?

一路 如果數學感興趣學得來建議轉數學,數學學好的話相對好找工作,但如果你化學很牛的話也可以轉化學,到時候考研做科研是很好的,出路也較多。然而如果沒有做實驗興趣,科研精神,建議不要學化學。因為我剛學了一學期化學,做實驗不僅僅只是做,還要寫預習報告和實驗報告,平時課也挺多,就覺得挺忙。主要是如果不是大佬...

乙個喜歡古代文學的漢國教學生應該轉專業到漢語言嗎?

眠川 工作如果是想當老師,漢語言比較好,考研其實不算是跨專業,但是如果考文學院的研,轉專業可能會有些幫助,關係不大。我本科是漢語國際教育,考研考到漢語言文字學了,所以都還好,主要看你考研學校的參考書目。另外保研,有些學校是不怎麼保外,只保校內,你可以再問問 獨行猛獸 你既然這樣提的話,肯定是考慮到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