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景園林考研可以用日語代替英語的一本學校有哪些?

時間 2021-06-17 00:34:20

1樓:Rosion

建議像前面前輩建議的,學會自己查

以2020為例

北林是可以的,華工和華中科不行(專學都是)除此之外清華和同濟是可以的,山東的高校都不行

2樓:lemon777777

建議你自己去查一下招生簡章,如果是學碩,考試科目寫英語一或日語203就可以用日語考,如果是專碩考英語二,就不可以用日語考

3樓:雨沢 光

一、考研是否可以用日語代替英語,需要看報考專業的科目要求。如果招生單位的專業目錄上指明只能考英語的,將不能用日語代替。

例如:西北師範大學英語學科論考研初試科目是①101思想政治理論 ②201英語一或202俄語或203日語選一③311教育學專業基礎綜合。那麼就可以用日語來代替英語考試。

清華大學的土木工程初試科目是①101 思想政治理論②201 英語一③301 數學一④804 結構力學(含動力學基礎),那麼就不能用日語代替英語。

二、用日語代替英語是否划算,需要看個人的英語水平和日語水平哪個比較擅長。英語和日語的總分都是100分,分數線要求也是相同的。

風景園林專業想要考研,大一可以準備些什麼?

design 大一的話,可以先積累英語吧,英語是考研的公共科目,其次就是好好把本科課程學好,把該考的證考了,至於考研的話要先確定目標院校,才能有針對性的看書。你想考哪個學校呢? 劉大花 大一想考研是好事,但是不用準備這麼早,因為如果從大一就開始備考戰線會拉的太長了,到後面精力就耗盡了,反而會適得其反...

非 日語專業,考研用日語代替英語,考研後外語學的是日語還是英語?

還有這操作嗎?不是只要考研肯定必考英語嗎?孤陋寡聞了。這是第一次聽說唉!這個還真不清楚,抱歉了!你還是問問學小語種的學姐吧!我是計算機的,實在不清楚,不好給出答案,有什麼計算機方面的知識可以隨時問我哈! 西班牙留學呂老師 這個一般研究生階段你如果對應的是自主劃線院校的專業,你考試的時候用的是日語代替...

考研跨考考風景園林可以嗎?請問難不難?

乙個神奇的小夥伴 本人環藝室內專業跨考21南林風景園林專業,下面說一下這個問題 如果你是環藝的學生,那麼面臨你最大的問題就是英語,所以在備考的大部分時間要學習英語,在南林上岸的考生,外語成績基本在70左右,所以是乙個比較大的挑戰,別的科目就是正常學習。如果你是普通的文理課的學生,面臨你最大的問題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