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前要做些什麼準備才能跟上上課節奏?

時間 2021-06-16 11:18:50

1樓:Timothy

題主的態度已經要比其他很多準備來美國讀研的留學生要好太多了。答主遇到過許多雅思或托福一考完就完全停止學習英語,結果來到美國後,只能聽天書的學生。任何語言的習得都是乙個由淺入深、循序漸進的過程。

既然題主目前的英語水平在雅思6.5左右,那麼就從此水平開始繼續往下學。下面有雅思口語與寫作的評分標準,題主可以將其當作計畫接下來的學習方案的乙個輔助工具。

根據學校與專業的不同,有時雅思8.0+或托福110+都嫌少。

發音方面,題主可以通過朗讀適合自身當下能力的閱讀材料來提高。聽力方面,可以直接上YouTube找自己專業的相關公開課來練習。學術寫作與演示方面,因為屬於「表達」,所以還是建議在自身經濟能力允許範圍內,找乙個適合自己的專業老師帶著學。

因為很多美國大學都會提供ESL課程,所以題主在過來後可以選修適合自己的課程。後期甚至可以選修語文課,例如大學寫作(College Composition)。

Timothy:給英語學習者的建議

Timothy:英語課外閱讀材料推薦(持續更新中)

Timothy:如何提高英語學習效果

中中國人說英語最大的障礙是什麼?

準備做試管前需要做些什麼?

心理準備 目前試管嬰兒助孕的成功率約40 50 左右,好一點的生殖中心可以達到60 以上,當然具體到每個人身上,根據每個人自身的條件不同,成功率會有所差異。而且並不是所有人第一次就會成功,整個過程存在一定風險,所以在接受試管嬰兒助孕前要有充分的心理準備,保持良好的心態,輕鬆的心情非常重要。時間準備 ...

創業前需要做些什麼前期工作的準備?

八爪白cy 主要是做三個方面的工作。一是找到失誤的原因。冷靜的反思自己,客觀地找準 病根 不要用任何藉口來推卸自己的責任。二是及早止損。就是盡早按下停止鍵,堵塞漏洞,補齊短板,制止損失的加大。三是另闢新徑。就是跳出失誤事件之外,清醒評估整個事件的決策與方向是否錯了。如果是那就籌畫新的專案,開闢新的途...

要做些什麼準備 要憑藉什麼才能考入日本較好的大學?

J研留學 在國內派的上名次的高中也不是人人985的,想去東大京都本科出身校最好事985.211會容易一些,所以建議題主在高中好好學習,爭取考上名校,這樣在大學裡規劃赴日留學途徑就來得及。 日本留學的小貓吖 1 首先要理解東京大學和京都大學這樣的學校在日本的地位,其實簡單來說可以相當於國內北大和清華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