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準備考研應不應該展開一段新戀情呢?

時間 2021-06-14 01:12:28

1樓:乙個大二貨

我和我男朋友就是在考研期間談的,他二戰,我大三,結果是他二戰失敗了,從這段經歷中,我想說,不要在考研期間開展一段新戀情,也不要有太大的情感波動,盡量克制一下感情。

2樓:

18考研,現在準備複試

同樣的情況,異地+考研

但是沒在一起,我狠下心來,沒聯絡他了

1.如果每天都要花時間聊天,很影響複習,自制力一般的話進自習室最好不帶手機,我只要帶了手機就沒法保證效率,所以我是不帶手機的。等我11點回宿舍拿到手機,只想趕緊睡覺。

2.我是乙個很自私的人,也很喜歡他,喜歡了很多年。但我高考考的不好,考研對我來說很重要,和考研比起來,我會果斷放棄他。

3.決定不聯絡的時候說得很明白,我自制力不行,斷聯絡所有的錯在我,我自私,非常抱歉,我不會干涉他這一年的任何事,或者複試完他有別人了也是我活該。

我做的決定以考研為中心,一切我覺得會動搖我的事情都應該在複習之前處理掉。我既然斷了聯絡,後果自己負責,現在想起來,不後悔。

如果真的能夠控制好自己,也能夠接受因為他影響你初試結果的可能性而不遷怒,在一起又何妨。

3樓:紅泥小火爐

我就是因為在剛開始準備的時候,前男友天天來找我,或者天天聊天,天天問我今天幹了什麼,我說學習啊,沒別的了,他就說我不告訴他。太麻煩了。他還老想去看電影想出去玩,想和我膩在一起。

我才沒那個時間呢,打個遊戲還叫我。然後就分手了啊,難受會難受,但是面對考研,我拋棄了他。一年沒有聯絡,自己的事情少了很多,可以專心學習。

不過有的時候還是會挺想有他陪伴啊。不過,世間怎得雙全法呢。我高三的時候因為男友放棄了好多,現在很後悔的。

所以這次考研,我就拋棄了男友。我現在過了初試,我覺得是值得的。

不過,我是屬於如果男友和我有一點事,我都會看的特別嚴重。容易分心。而且我也管不住自己,萬一我這會正不想學習,他又來叫我去玩,那我肯定去了,就耽誤了學習時間了。

如果你可以心態很好,又能管住自己,就是可以把男友和學習安排的很好也可以啦。不過說真的,如果你把考研看的足夠重要,其他全部你都不會在意的。我已經一年沒有買新衣服沒有化妝,天天馬尾了。

我特麼這麼過了一年,現在才覺得自己醜哭了。不過,值得啊!

在一段感情結束後償還虧欠應不應該?

當 應該 這個命題出現時,得出適當回答所需考慮的因素就必須複雜化,否則得到的,只會是各種人的自我投射的主觀思維。比如角色因素,是誰需要去償還誰的虧欠?舉例,問問題的人為A,和A曾在一段感情裡的那個人為B。那麼當A認為是自己受到虧欠,而需要償還虧欠的是B,實際上這個 應該 就不 應該 是由A來決定的,...

簡歷應不應該增加這一段經歷?

南瓜和土豆 看到樓主的這份事業心,我很感動。真心給題主幾點建議,希望有幫助。這段經歷寫或者不寫對題主從新開始事業是否有幫助。如果有,就寫上,如果沒有,不寫也沒有關係。首先請考慮自己的職業發展規劃,或者人生的規劃。會不會長久的從事某一職業或者某一行業。先從自己的知識儲備和能力儲備,工作興趣入手分析。根...

在家準備考研,上午,和下午有一段時間特別困,看書也看不進去怎麼辦?

666 換個環境試試呢?我看到好多朋友說不要在家,雖然我也是這麼想的,但是周圍真的有人在家可以學進去。看你自己的情況,能換個環境最好,比較困難的話,可以休息10分鐘,這10分鐘啥也不想的閉上眼睛,眯一小會兒就好很多。 花朝 如果是因為困而看不進去書,那麼建議你好好休息,畢竟休息好了才能複習好,調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