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備考2023年大學英語四級長篇閱讀題型?

時間 2021-06-13 20:21:25

1樓:梧葉

最重要的就是定位。命題人都是就某一句或者某一段來設問的,主旨題和題目題可能要看一下關鍵句(首句、尾句、轉折句、觀點句之類),一般定位不出錯、長句分析對了,閱讀正確率會上公升很多的。

有了方法還要多練習、多總結

錯了的題目看看為什麼錯:方法用錯了?定位錯了?主謂賓對應錯了?答非所問?題目設坑沒注意?詞彙沒看懂?

長難句要切分句子成分。四級長難句應該不多。應該主要還是在詞彙上,高考英語130以上裸考550應該沒問題,所以應該沒有特別難的巨型。

題主如果是剛公升大學的話,先背單詞吧,把基礎打牢。如果語法方面有弱項,建議也趁現在補起來,如果以後還打算考六級的話。

做題的時候參考以下定位法,多練習練習就好了。 下面這個方法要在做過五篇以上閱讀,弄懂文章內容、把握全文的基礎上再適用效果會好很多,不然可能會雲裡霧裡,沒有什麼切身感受

2樓:知歲

首先就是單詞積累,我覺得閱讀是最好的積累方法。其次,一定要開口講英語,可以讀課文,也可以練習對話。考前再做幾套題就差不多了。

如何備考2023年大學英語四級筆試考試?

乙隻萌小白 首先看個人能力,你高考分數多少,是否第一次考四級?如果考過差多少分,優勢在哪兒劣勢在哪兒?寫作翻譯提分最快,沒有方法就是背模版,然後能寫出來套用題目資訊。聽力從現在開始每天練半小時閱讀每天至少做一篇考前三周做真題模擬考試時間,估分找漏洞。如果有興趣可以移步我的b站 秀才思乙個月過四六級 ...

備考英語四級?

新東方線上四六級 打好詞彙基礎。四級的各個題型要想做好都離不開詞彙,恰好你的準備時間充分,一定要先把詞彙基礎打牢,脫離詞彙談做題都是耍流氓。評估自己的弱項。有了詞彙基礎後,先找一套真題,嚴格按照考試時間認真答題,評分,找出自己哪項相對薄弱。在做單項訓練時著重練習弱項。但如果時間充沛,做到各項兼顧是更...

想過英語四級,如何備考?

xxxqiyang 好像四級也沒有想象中的那麼難,我是真的英語差,高考英語118,大學第一年完全沒碰,日語專業的單詞都背不完,裸考考了419,還是有點竊喜,高中之後就沒看過了 哈哈哈哈哈現在買了乙個課程,每天跟著學一點,感覺還可以,心裡比較安心 欲將 最重要的點就是背四級詞彙,其它的都是以它為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