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工商管理想去國外讀研究生,有推薦的學校嗎?

時間 2021-06-13 10:14:34

1樓:Jonas

學校好多哈,就是得看你的情況哦,

本科什麼專業?均分多少?本科什麼學校?211/985,還是雙非院校呀?

還有就是學校排名有限制?可以看看歐洲的大學世界排名和中國大學排名對比1,學費呢?預算讀完碩士下來多少錢呀?

目前歐洲,德國,挪威,奧地利是免學費的哦

2,現在大幾了呀?均分多少呢?

很多歐洲學校要均分80以上哦

3,自己有沒有目標院校?

比如,荷蘭的阿姆斯特丹大學,德國的慕尼黑大學,科隆大學,比利時魯汶大學等等

2樓:威久英國

你好同學

在英國,工商管理是一門基礎寬的學科,你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選擇專業方向,比如企業管理、市場營銷、人力資源、財務管理、會計、企業投資等等。

而開設工商管理的院校,除了牛劍,比如南安普頓大學、華威大學、巴斯大學、KCL、曼徹斯特大學、愛丁堡大學、蘭卡斯特大學等等,而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大學需要綜合你的各方面學術條件,來選擇適合自己的,包括衝刺、穩妥以及保底院校。

請問同學你本科是哪所大學?均分是多少呢?

工商管理在職研究生(MBA)有多難?

路過的小角色 1 考試範圍廣 MBA考試屬於管理類聯考,考試所涉及到的知識點多且雜,重點難點不易把握。因此,考生最好找到有考研經驗的前輩,讓他們來推薦考研複習資料,這樣能節約大量時間,最大程度地提公升複習效率。2 複習時間短 在職考研者需要兼顧工作 生活和學習三個方面,複習時間相對較短。即便學習任務...

想去國外讀研究生,該怎麼選學校

劉加東 如果是非美國大學,可以找免費申請的機構幫你申請,比如51offer,IDP和Magic Essay.不過51offer和IDP是收取押金的,Magic Essay如果自己準備齊材料的話可以不用押金。 雙非申請老阿姨 1.先確定地區或國家 縮小範圍 2.再確定大致的專業,根據專業排名來篩選學校...

MBA工商管理碩士和普通碩士研究生有什麼區別?

海外在職研究生 MBA工商管理碩士屬於專業型碩士,俗稱專碩,其中MPAcc MPA MEM等等都是屬於專碩,偏實踐 普通碩士屬於學術型碩士,俗稱學碩,要比專碩難度更大一些,偏理論!MBA的報考條件必須是有工作經驗的,本科三年專科5年以上,MBA有提前面試!需要審核你的背景!另外就是考試科目會有些區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