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言語教育學院和早稻田文化館怎麼樣,哪個比較好?

時間 2021-06-12 02:14:13

1樓:和風日本留學袁老師

選擇語言學校可以根據地點、規模、學費、公升學、國際化、打工等等、看自己重視哪些方面。一般來說中國學生可能更加看重生源、教學,管理這幾個方面。如果是說以上這幾個方面的話、應該東言會更勝一籌了。

東言之前就是因為管理太嚴格了、讓學生都要考大學、有時候反而會受到一些學生的投訴。

所以如果是以公升學為主,那麼選擇東言即可。如果不重視公升學、那麼就挑乙個學費便宜的。

2樓:佐井

語言學校最大的作用就是給你提供留學簽證,可以在日本安心備考,雖然說語言學校的授課上基本沒什麼太大差別,差可能就是對學生的態度,和管理上,還有學校上課的氛圍上

每個學校也不可能讓所有人滿意,既然對東言抱有疑慮,還有很多別的學校可以選擇,這兩個語言學校基本上都是中國學生,按這個方向找的話,可以考慮千馱谷本校(考學部為主)西校(考研),東京國際文化學院,早稻田EDU,太陽樹,京進OLJ等等,這些都是中國學生比例比較高,學習氛圍更好的語言學校,中國人多的學校好處就是大家都是為了公升學的目的,進學氛圍會更好,資訊共享上方便,也更能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要是有找私塾的想法,那就選擇價效比更高的學校(學費便宜,口碑好,地理位置佳)

可以考慮(三峰日本語東西日本語優尼塔斯等)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來選擇,適合自己更重要。

3樓:下次一定不漏焏

有蠻多熟人or後輩在早稻田文化館讀,感覺口碑挺好。

而且淺草橋這邊個人覺得挺繁華的,沒有池袋新宿那麼多好吃的但也沒那麼髒亂差。

如果僅僅是這兩所拿來比的話,毫無疑問早文館。

4樓:日本留學的小貓吖

語言學校一天就三個半小時的日語課,都差不多。

你說的那個黑料我看過,之前在微博上發過,學生跟學校的矛盾。我問過我們東京言語的學生,倒是沒有出現過那些情況。

不過既然語言學校那麼多,在意的話就不去選它就行,蘿蔔白菜各有所愛嘛,選個順心的。

早稻田文化館和東京言語都是中國學生比例很高的學校,但是距離新宿、池袋都比較遠,如果一定要考慮這個附近的話,木下學園迦南國際學院、yiea東京校都可以考慮。

東京言語教育學院怎麼樣?求推薦東京地區不錯的語言學校?

桃桃子學姐 今年年初去學校參觀了一圈,還是非常喜歡這個學校的。學校只收以公升學為目的的中國學生,要求高考分數400分以上,還有嚴格的面試,非常重視公升學,所以學習氛圍還是不錯的。高中生 大學生各佔一半,管理非常嚴格。學費稍貴,但是可以半年一交,有各種免費的公升學輔導。學校在平井,離車站很近,交通方便...

亞細亞友之會和早稻田言語學校考研的話去哪所比較好啊,早言黑的不少,怎麼看啊?

不要相信那些留學中介所說的什麼 語言學校都乙個樣沒有區別 之類的話!留學中介是要從語言學校那收取抽佣的!手心手背都是肉!想去的話可以看下這個多年前的回答!我只能告訴你小心,別被騙了!https 鹹蛋美少女 瀉藥。首先潑個冷水,語言學校對考研來說其實發揮的作用可能沒有題主想象的那麼大。其次,語言學校基...

日本語言學校 ISI日本語學校和早稻田言語學院哪個好?

小姐姐茜茜 以公升學為目的的學生居多,學校百分百都是中中國人,中國學生赴日都是公升學為目的的 學校招生要求最終學歷畢業3年內,更加嚴格一些 學校有通年eju留考文科 理科輔導,第二年免費 題主是考修士的話學校可以聯絡題主想考大學的在校生來輔導 其實也算沒有專業輔導,是公升學方法的輔導 招生相對寬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