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郵儲銀行校招筆試考試題量大嗎

時間 2021-06-09 23:37:03

1樓:驚蟄

不過說點心酸的事人家HR更看重的還是學歷和面試表現吧。我參加了某國企招聘,有個985大佬因為網路不好,筆試沒答完在群裡說要涼了,結果大佬還是上岸了。

2樓:FinR

郵儲銀行筆試分為3個部分:行測,綜合知識以及性格測試。

第一部分行測 (60題 60分鐘)

語言理解與表達 20題

邏輯推理15題

思維策略15題

資料分析(兩篇) 10題

第二部分綜合素質(45題 30分鐘)

金融15題

經濟15題

銀行行業知識 15題

第三部分性格測試

行測和綜合知識部分有許多舊題,可通過在網上多找題目練習。郵儲銀行的題目大多都是比較典型的題,沒有特別難的,時間也充足。

3樓:朵兒

從2023年春招考題來看,郵政儲蓄銀行春招筆試題量153題,包括職業能力測驗(60題)、綜合知識(58題)、英語(35題)。

綜合知識主要考察金融、經濟、財會、法律、管理、資訊科技、時政、郵政儲蓄特色知識等,知識點較多較雜。英語主要考察選詞填空、閱讀理解。

招商銀行校招筆試考什麼內容呀?

FinR 招商銀行校園招聘筆試是統一機考,分為4個部分,考試時長為兩個半小時 150分鐘 招商銀行筆試側重行測和英語。沒有綜合知識及時政。分為單項選擇和閱讀理解,各15題,共30題。分為語言理解 數字運算 邏輯推理和思維策略四個部分。一共55題,每個部分15 20題不等。第三模組 小遊戲 分為四個部...

銀行招聘校招筆試刷題?

1980 參加銀行招聘筆試前還真的要靠刷題,而且是要多刷!一般銀行招聘考試包括 行測 常識 英語 經濟 金融 市場營銷 計算機 管理等。其中最重要的就是行測和金融。重中之重 120分鐘要做149個題,行測題目的佔比很大。所以平時的題目肯定是要多刷的了,金融經濟的話重在背誦。刷題的話我還是挺推薦牛客網...

2020工商銀行春招筆試考完感覺如何?

killion 25號下午14 00不請自來 收到筆試通知然而真的是一點點點都沒複習。主要沒想到簡歷能通過hhh然後就去裸考了結果也是 over 中公金融人 據參加工商銀行筆試同學回憶,工行此次主要考查了 許多同學感受,我是誰?我在哪?我要幹嘛?難到懷疑人生,所以之後收到面試通知的小夥伴一定要好好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