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麥吉爾因語言成績拒了 再考還有用嗎?

時間 2021-06-09 21:12:46

1樓:

我和你差不多情況,我用高考成績申請,現在是遞交了之前考的不夠6.5的雅思和高中平均成績等材料,我也一直在擔心會收拒信,所以內心一直很忐忑。我又報考了2.

20的雅思考試,打算最後衝一波。我中介老師告訴我說可以在3.15之前再次遞交。

之前也有諮詢加村那邊的老師,而且官網上也明確了證明檔案的ddl是315,你可以嘗試argue一下

2樓:CCA招生部Claire

一般情況下,有可能是因為你所申請的專業是麥吉爾的熱門專業,有非常多的優秀的學生申請,競爭激烈,該專業不愁招不滿人,因此錄取的條件會非常苛刻。所以看你所提交的語言成績沒有達標,其他的各方面的成績可能也不是最頂尖的,所以就給你拒信了。這種情況下,基本上今年的申請麥吉爾就可以pass掉了,如果還申請了其他的學校,再向其他學校努努力吧。

3樓:哇哈哈

經驗來看,這個階段的拒信一方面因為語言成績不夠,一方面是其他條件也不夠優秀。如果其他條件超級優秀的話,學校一般會等到截止日期後再大開殺戒。

建議如果明年再申請,除了語言一定要達標以外,學術也是要相對來講有所提公升,具體是看本科還是研究生,如果是本科的話,重修點課,這是沒辦法中的辦法。如果是研究生的話,建議考個GMA或者GRE。

你是如何被麥吉爾大學拒絕的?

劉軒宇 被拒嗯準確來說沒有給我理由理由就是競爭激烈,收到了較多的offer 我均分88 其餘各個標準語言成績啥的都達到了申請的MMA這個專業但是我錄了JHU。被麥吉爾拒了很奇怪 曇花不是花 好難過啊,今天剛被拒,理由是沒有達到今年的最低分.我在安省讀的高中top6均分95.7,可能是唯讀了12年級的...

這個成績去到麥吉爾學統計的可能性有多大

拾光暖 我剛剛做了麥吉爾大學的數學和化學的本科申請方案,學生也是學AP課程的,給你做下參考 English language requirements IELTS The regular Academic test and the test for UKVI are both accepted.A ...

我孩子被麥吉爾大學和多倫多大學錄取了,是物理和計算機專業,到底去哪個學校呢?

LYNN WANG 多大的計算機專業並不是被錄取就能讀的,大二才會正式分專業,而且很多學生最後進不了CS的 Computer Science Major Science Program ASMAJ1689 再送你乙個UTM的post網頁 多大的優點在於地理位置和語言。多倫多是加拿大第一大城市,計算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