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揚大小教考研報考人數1400(好像是招生48個)?想報揚大小教,是繼續堅持還是換上師或換浙師?

時間 2021-06-09 13:41:26

1樓:叭叭叭

我備考揚大不在乎報考人數的,報考1400去考的有多少人呢?堅持到考試結束又有多少呢?考場上早退的,抓耳撓腮的多了去了,也就四五個人真正在答題的。

再者,揚大的難度很小很小,題目很簡單,認真學肯定沒問題,專二就一本書,只考教學,一共五本,得抓住揚大要考的側重點。

浙師與上師競爭更大,浙師專二考的很靈活,上師報考人數也一千多,題目比揚大難。

2樓:一棵樹小恒

揚大的小教報考人數確實在不斷的增長,這分為兩方面的原因導致的。

1.考研總人數的增長,導致了小教報名人數的增長,這是當前考研熱潮下無可避免的事實,如果你想考研就要面對這個情況。

2.揚大小教的價效比,由於價效比高,又漸漸被人發覺,所以導致了人數的激增。

至於如何選擇,主要看你個人,如果你未來想在江蘇發展,揚大是不錯的選擇,而你選擇浙師就不行,反之亦然。

3樓:一棵樹CiCi

同學你好呀,報考人數1400並不是說明就會有1400人參加,有很多人會放棄參加,也有很大一部分考到一半就放棄了,你要做的就是和最後堅持下來的人比較,上師和浙師的報考人數比揚大多的多,且難讀比揚大來的大的多,和你競爭的同學水平也會相對提公升,難度只增不減,現在教育學十分熱門,你所說提到的這兩所本就是師範類院校,只能是更加熱門,報考的人數更加多,這是學姐的真心話

如何看待中科大軟體學院報考人數超過萬人?

錄取500人,5000人報名也才1 10,過萬你信嗎?這種東西大部分都是嚇人的,嚇的大家都不敢報了自己就無壓力了。不如打個賭,今年科軟至少不會有今年軟微炸。 AKA萬古流 科軟每年不都這樣嘛,考前 今年情況不妙,人數炸了炸了,兄弟們快撤!考後 毫無疑問,科軟仍然是價效比最高的學校,可以無腦報考。 萌...

如何看待強基計畫今年100萬 的報考人數,強基計畫是否會招不到人?

自信一點他就是招不到人 自己入圍了武漢大學的強基計畫,基礎醫學招18人來了4個,除了漢語言文學19個人招18個外,其他各科參考人數均少於預錄取人數,因此即使他把所有入圍並參加考試的考生都錄取,也無法錄滿 但是,因為強基計畫的名額是分省的,也就是說即使招不滿但如果你所在省參加考試的人數超過計畫錄取人數...

如何看待考研人起點不同?

牛頓不會飛 努力Il n y a qu un h rosme au monde c est de voir tel qu il est et de l aimer.世界上只有一種英雄主義,那就是在認清生活的真相之後,依然熱愛生活。 姜都行 少跟別人去比較,每天問自己 今天有沒有比昨天更好一點?今天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