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本人是頂級學渣一枚,現在後悔想好好學習了,有留學的需求,但鄙人情況比較特殊,詳情見展開,,

時間 2021-06-09 00:50:33

1樓:環俄留學

你這樣,你這個情況是真的蠻複雜的,我這邊給你推個路子,考慮一下白俄羅斯,我們有自考的學歷成功進入白俄院校的學生。

白俄那邊的學校需要看你的畢業證,若想提前知道是否可以,可找乙份現有的你學校自考本的畢業證讓我們這邊的顧問教師具體問問白俄相關院校,看能不能收,如果可以,你就可以開始準備語言、作品集、資料等等事宜了~

問一嘴,你的原始學歷是啥?是初中畢業後上的自考專科麼?還是高中畢業後自考的專套本?我這邊好有的放矢~

沒參加高考,那你參加會考了麼,有高中畢業證麼?有會考成績、高中畢業證是可以申請俄羅斯的院校的,但你的情況得重讀本科。

2樓:「已登出」

1.能在國內讀研就在國內讀,省錢省事。

2.如果在國內讀不上研,如果有非全本科的學位證,那可以申請泰國留學讀碩士,碩士是2年學制,畢業拿國家承認的全日制學歷,碩士學費總共約13萬。

3.沒有非全本科學位證,只有非全大專學位證,那可以考慮泰國留學專公升本,轉化學分插本就讀,非全大專也可以轉學分的,專業相近的話,最快讀2年本科畢業,拿國家承認的全日制本科學歷,學費約3萬/年。本科快畢業了,就開始準備在泰國繼續讀碩士。

4.你的情況不算特殊,而是你提的要求特殊,明明才19歲,國內大多數人都在讀大一或者大二的時候,而你就想去碩士了,連非全本科都沒畢業,麻煩你正視現實,先拿到本科學位證再說。

5.個人建議,想洗白學歷,要先洗本科學歷,拿個非全本科意義不大,最好先將非全專科公升級為全日制的本科,至少你正經上過了大學,眼界和思想都能有所提公升,然後你有了全日制本科學歷,就更好用碩士學歷進行覆蓋。國內企業HR一看你簡歷上的學歷,有全日制碩士和全日制本科,就不會歧視你了。

3樓:映像藝塾-東瀛藝術留學

你直接說你想洗學歷不就完了麼。

你這個情況估計來日本也沒用,你還是老老實實考個全日制本科去吧。

這就是你乙個頂級學渣作的孽,還還了。

4樓:青雲龍

法國可以但是不建議

因為從題主預算來看,預算只能針對公立學校

而公立學校,無論美院還是公立大學,基本上沒有相應的設計類英授專業,大多都是法授

風險:目前不清楚題主的語言學習能力,而且因為程式問題,涉及到後續抵法再申請的問題

公立大學或美院,實際入專業難度都不低,尤其是美院公立大學/美院畢業難度……都挺高

實際入讀大概率是本科最後一年,甚至大二(本科三年制)甚至可能需要額外準備幾萬費用來保證公立專業入學另外,既然選擇出國,題主也應該考慮一下目標問題如果預算可以,且目前尚未取得專科畢業證

是否應該考慮直接放棄國內非全日制專科的第一學歷,尋求乙個國外全日制本科的第一學歷呢?

5樓:Aimee

嗯,看到有人推薦了西班牙的學校,確實可以去申請看看,有些學校是認可的,如果需要我們也是可以聊聊。另外還有乙個英國桑德蘭的哪個在馬來西亞讀的哪個也是可以,我有3個朋友在讀,感興趣可以聊聊,雖然我不是啥留學老師,多少知道一些,看看能不能給你一些意見

大家好,我是烤鴨一枚。買了很多雅思資料,但給自己安排的計畫每天都很難完成。我很迷茫,?

包子醬 先說下我的IELTS情況吧你可以對照我的慘痛經歷吸取教訓 9月11號考的總分6 閱讀 7 聽力 6.5 口語 6 作文 5 然後考官很給力的給了我乙個模板分數 5 我就是人們說的那種作文死的很慘的人 ok 背景介紹完了下面回答問題 想考6分的話不報培訓班自學是完全可以的 英語過了四六級吧 但...

學校裡很多學霸選了物地生,我是一枚學渣,能選這個組合嗎?

南匯 我不知道為什麼要說是學渣 但如果你真的那麼想那麼學什麼其實都一樣,選自己最感興趣的最擅長的就好,別人的意見特別是老師的,其實都不是那麼重要。每個組合都會有很多學的好的人,不要只著眼在自己學校裡面了 像我們學校的a班就是選的全理。能不能只有你自己說的算,如果你想好好努力學習的話最好綜合考慮一下組...

大家好,本人是乙個高中生,以後想要學習法醫,大家有什麼建議,特別想了解一下法醫是乙個怎麼樣的職業?

將來 法醫學,屬於基礎醫學的乙個分支。從個人來說,沒得足夠的信心和勇氣,足夠的堅持,不要學,特別是女生!從未來職業選取來說,考不起公務員不要學,公務員系統招人很少,除非以後去私人鑑定所!如果未來對工資要求很高,也不要去學! 九禍 首先,不知道你是不是新高考,如果是新高考的話,必須選擇物化或者物生,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