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本大學日語專業畢業,日本國立大學交換過一年,想讀日本大學院讀設計類修士,哪些學校比較好呢?大概費用?

時間 2021-06-08 02:48:13

1樓:白糖

你這個專業跨度太大了,而且完全是兩個學科,考上的可能性太小了……畢竟有很多學生大學四年都是設計專業,又從小學畫畫,大學就都是藝考等等。但是你現在和他們相比,是完全沒有任何專業基礎的,更不要說有優勢了。

日語專業畢業的話,換成別的文科專業倒是可以試試看,比如說日本語教育、文學,英語好的話可以考慮經營學、新聞傳播、政治社會等等。但是跨大學科,真的不太現實。

勸你慎重考慮。

2樓:123留學網比熊

日語專業的學生,想學習設計類的修士,這恐怕不可以,除非你本身就是學習設計的,還要準備作品集,有好的作品去申請,畢竟修士都是去研究課題,而不是去學習了,所以你得懂才能研究,不懂學的是本科。建議你慎重考慮。

3樓:利涉大川

日本設計模擬較好的大學倒是不少,如:東京藝術大學、千葉大學工學院工業設計系、京都市立藝術大學、筑波大學藝術系、女子美術大學、京都工藝纖維大學、武藏野美術大學、金澤美術工藝大學等。

1)大學期間就讀第二專業,並有雙學位證書;

2)從事了兩年以上其他專業的工作,有一定的業績和實戰經驗。

此外大學在讀期間兼職過或自學過相關專業領域,需要能夠對自己申請的專業提出獨特的見解,這樣申請起來的成功率才會更大一些。

日語專業轉文學、教育類的比較多也容易,如果想轉設計,就需要學習該領域的專業知識

4樓:宗醬

日語和績點倒是沒有什麼問題。

樓主有修過設計類的第二專業嗎,或者是交換一年接觸過設計嗎

日語專業轉設計類,國內申請研究生的話不是很可行呢。

如何申請日本國立大學?

123留學網 那個。嗯。我有點無語,你這讓很多學生無地自容啊。我都覺得你就直接去考好了,不用在這裡問了,回答問題的大部分都是不如你的,包括我自己在內,只是大家憑藉這各個大學的招生習慣來和你說一下。首先,你的出身校和績點對你的影響不會太大,除非你申請東京大學,但是你的能力在這呢。第二 你的研究目標比較...

日本國立新潟大學有多差?

蔚藍留學網 啊這!這就是有效提問嗎?正兒八經的國立大學。而且最近幾年QS排名一直處於上公升趨勢。新潟大學QS世界大學排名 如果對比中國大陸的上榜學校,我整理了一下2022年QS世界大學排名中的表現情況 新瀉大學2022年QS世界大學排名 新瀉大學基本資料 總計 12,223人本科生人數 10,102...

日本國立大學和私立大學那個更好?

Pfany Meng 日本國立大學和私立大學所有學部生也就是本科生的在學人數如下圖,整體來說私立大下線低了很多,不過學風也更加開放一些,大學期間從事各類活動學生也比較多,對就職幫助也比較大。整體感覺私立大更像個求職培訓中心,國立大的話整體更像是乙個學術機構,個人如果對學術或者技術類更有興趣的話,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