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本學校的學歷對考研有影響嗎?

時間 2021-06-08 00:49:25

1樓:東晴西雨

如果你考985/211的話,可能會有影響,但是不同學校不同專業會有所差異。不但是你考研和讀研的時候有差異,而且在你找工作的時候也會有差異。大家都會問你的第一學歷。

第一學歷就好像乙個烙印,永遠覺得比那些985/211的低人一等。但是話又說回來了,你自己可以和那些第一學歷985/211的人考到乙個學校,說明你更厲害,完全不用低人一等的感覺,一定要自信。因為人證明自己的途徑和方法還有很多,不一定是第一學歷。

但是社會和高校都比較看重這個。

2樓:鐵頭娃突突突

這不叫歧視吧,歧視有一種貶義的感覺,學校沒有看不起你的意思,只是在擇優而已。

應該還是會有影響吧,但也不用覺得不公,這是你高考的鍋,在還當初沒努力的債,選擇了人家985、211的,也是因為人家一直努力到現在,難道不是人家應得嗎?

所以不被選擇也不用怪學校,更多的還是自己的原因啊。不過努力還是有用的,認真拔高自己的分數,證明自己的學習能力,老師肯定捨不得刷掉你。

3樓:塞克希

看你要考的學校歧不歧視學歷了,學校挑你,你也可以挑學校啊,首先自信心要從自己這裡樹立起來,人們如果都對自己現在的學歷滿意誰會來考研啊對不對,而且你自己去排除掉那些歧視的大學對你來說未嘗不是件好事。

染髮對考研複試有影響嗎?

總有人冒充我 什麼鬼?大兄弟,多看看專業相關書籍,複習英語口語吧,看看目標院校複試有啥資料提前準備,別瞎擔心這些有的沒的。再說了,誰會關注你頭髮什麼顏色。只要染的顏色不是很出挑,什麼綠色,粉色,白色啥的,很正常的顏色都不用太擔心啊。你就說,我天生營養不良,毛髮發黃,這也不行?我又沒有披頭散髮,蓬頭垢...

二本學生想要考研,但有過掛科,會有影響嗎?

五月的你在 不好意思,我有個同學掛的書法,人家最後保研了。其實,複試的時候,成績單,老師都是一晃而過的。反正我複試的時候,就忘了自己掛過科了。 藏海霧 個人看來,這個完全沒有影響,說實話,過沒過六級甚至都比這個影響要大。但是前提是你要順利畢業,考研初試不相關,複試主要在專業知識 競賽 和英語,這個問...

掛科對考研複試有影響嗎?

happyli梅學姐 如果掛科沒有影響你的學位證和畢業證的發放那就問題不大高考是選拔性的考試高考完大家能在同一所大學說明大家的智商和學習能力都差不多大學成績不好只能說明你在大學學習的時候態度有問題其他的什麼也說明不了在考研複試的時候,老師主要是看你初試成績和複試成績還會關注跟你所考這個專業相關的學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