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專業,本碩博貫通(九年本碩博)值得嗎?(華北電力)?另外碩士階段公派出國一年。?

時間 2021-06-07 19:06:14

1樓:小電雞

華電電氣大四路過…這個貫通班是直博,如果讀不下去研究生證書也沒有。主要是不用考研,很多人都是奔這個去的,我們那屆前二十裡面大多數都沒報。要是打算讀博可以看看

2樓:Springs

如果以後想進國網市局或者總調,電科院的話。可以。應該很好進。

不過我倒是建議就本科可以了。剩下時間學點計算機知識。現在國網電改,萬一涼了轉行計算機方便。而且進去都得重學和專業知識脫節。感覺裡面鍛鍊幾年比博士更好點

3樓:麥希

是說本碩博連讀嗎?如果是的話,那我覺得是否讀博士最好還是在讀了一陣子研究生後再去決定,而且華電的本碩想讀個博,去個好點的985應該還是可以的。所以我覺得能讀個華電的本碩就好,博士等後續再決定。

4樓:我就是懶懶懶

作為乙個渣渣碩士,首先表達一下對你的欽佩,無論是勇氣,還是毅力、智力。我覺得讀博太難啦

至於值不值得,我覺得主要在於你自己,別人眼中的值不值得,都對你沒有什麼影響。有的人覺得讀個本科,進電網就可以了,也有的人覺得讀碩士,讀博士,可以提公升自己。不管什麼想法,只要是自己想要的,自己不後悔就行了。

自動化專業包括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嗎?

champion 首先這是兩個專業。基礎專業課相同,但是專業課不同。電氣有強電弱電之分。碩博研究領域上,這兩個專業區分度不大。電氣的很多方向需要用到自動化學科中的很多方法 神秘 一般不包括,但可能個別學校裡面包括。自動化偏向弱電和程式設計演算法,電氣既有強電又有弱電,具體差別在本科不大,主要研究生才...

大學中自動化 電氣工程 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該選哪個?

作為一名算是重點本科大學但是學校整體偏文的電氣理工女。真真的不建議女生學電氣,真是畢業就等於失業。本人2017年畢業生,2016年全系女生都沒有通過國家電網的網申,也就意味著多半年針對考試的準備都是浮雲了。真真的是坑,坑,坑 那就出來就業吧!然後專業相關工作就是赤裸裸的歧視。只能從頭開始幹著跟專業不...

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專業學什麼?

蝸牛 大二的時候,一定要修乙個財務法律管理的第二學位,電氣自動化專業對於絕大多數女生將來就業肯定不是乙個好選擇,對自動化專業的要求就是不掛科能畢業就行 小擢爺 大一不會涉及很多專業課,主要學習高等數學和英語,這個專業以為是學物理,但是學的是數學知識和數學理論,所以可以在家繼續學習英語和預習一下高等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