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申請托福單次90,拼分93,加上多鄰國120,有機會申請到嗎?謝謝各位!

時間 2021-06-07 17:29:16

1樓:

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位於加州南部聖地牙哥,是加州系統的老三。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位列2023年軟科世界大學學術排名第18位 ,2023年U.

S. News世界大學排名第19位 ,2023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排名第31位,2023年CWUR世界大學排名第27位。其校友,教授共有27位獲得諾貝爾獎。

優勢專業:海洋學、生物工程、生物化學、政治科學、經濟學、計算機、電子工程、工程學

值得一提的是,UCSD的一大特色是本科學院模仿英國牛津大學和劍橋大學的學院制,六個學院不以專業來劃分的,各個學院有自己的校區,食堂,宿舍,設施,各具特色。學生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選擇適合自己的學院,享受豐富多彩的大學生活。學校位於海灘邊,校園非常漂亮,也很安全,非常適合讀書。

加州系統裡,UCLA錄取較UCB要容易一些,硬體背景強的學生錄取也更穩。其他學校的難度依次是UCSD,UCSB,UCI,UCD。UCLA的大致標準托福110+,SAT1540+,UCI, UCD的大致標準托福在95-105,SAT在1350-1450+, UCSD,UCSB的大致標準托福在100-110,SAT在1480-1500+。

以上僅為參考。因為UC整體錄取學生較多,標化低的學生也盡可嘗試,會有機會。

2樓:老查留學老查老師

目前加州大學對語言的要求是:

高中(從9年級開始)授課語言是英語(所在國家英語是官方語言),可以不提供語言成績。否則需要提交托福(80)或者雅思(6.5)。

請注意一些分校可能需要更高的語言成績,也有分校可能要求面試來驗證你的語言成績。

根據這位同學現在提供的成績來看,分數達到了官網的最低要求,所以還是有希望的,但最終能否錄取得看你的成績單和活動文書,招生官綜合決定的。

加州大學聖地牙哥UCSD的undeclared和威斯康星麥迪遜UW Madison的CS應該如何選擇?

乙隻憤世嫉俗的猴 如果想學計算機,果斷UWM吧。UCSD的計算機專業挺難轉的,反正我是沒進去。而且麥迪遜唯一不如UCSD的地方就是地理位置,氣候不是很好。如果單說專業,麥迪遜的計算機不比UCSD差,甚至專業排名還會更高。 美高小專家 UCSD一般大三確定專業,強勢的學院對於GPA要求很高。我有個學生...

想知道美國西北大學和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怎麼選

Dual master主要看具體專案的設定和就業,以及留美與否。留美的話選擇UCSD,首先加州的工科就業環境就毋庸置疑 第二點,論就讀氣候環境UCSD更強。而且UCSD工科環境和專排更高。一旦留美工作一陣子,回國就不是很看學校了。但是不留美就是另一回事了,西北大的title更強而且工科不會有很大差距...

請問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的研究生專業多嗎?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排名怎麼樣

白爺 按照US News 2020 National Universities ranking,UCSD排名top 37,絕對屬於名校。而你想申請的通訊工程專業一般開設在美國大學的工程學院下面的電子電子工程 EE 系下。UCSD的EE專業雖然不是強勢專業,但是鑑於地理位置和學校教授的實力,也是值得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