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拉斯哥大學的global economy 和杜倫大學的management應該如何選擇

時間 2021-06-07 14:59:59

1樓:祝祝的小蛋殼吖

我個人傾向於建議你選杜倫,不過主要是從學校角度來說的。

考慮專業角度的話,global economy不在斯密商學院,杜倫的商學院不算差但應該還是比不過格拉商院,而且management不是什麼很好就業的專業。

考慮城市角度的話,杜倫在那邊跟小鎮差不多,相對閉塞,格拉在蘇格蘭最大城市,區別不必詳說,看你自己願意選擇哪一種生活方式。

2樓:英國文文姐

來自格拉學姐的回答;

綜合排名來說,杜倫排名跟格拉並沒有差很多;而專業上來說,Management這個專業在杜倫是比較老牌的專業,相對於global economy來說,杜倫這個專業可能會更好一些。

不過可能還是要看你對專業在乎更多還是學校更多一些,建議給自己排乙個序,哪個的比重大些;

注重專業的話選杜倫;

注重排名的話,實際上這兩所學校沒有差的很大;

但是城市的話,格拉會比杜倫好,杜倫太枯燥了一些,一所學校一座城,生活會比較無趣。格拉是英國第三大城市,交通什麼的也很便利。

利益相關:我們是英國文文,英國第一家專業留學生課業輔導機構。

格拉斯哥大學SD software development 都柏林大學cs conversion

月光 我也同時申請了英國和愛爾蘭的計算機研究生拿到了幾個offer 因為還沒去讀只是收集到一些資料談談我的看法哈 愚以為聖三一格拉斯哥南安的計算機是乙個層次的 已拿到格拉和南安的offer 聖三一放棄申請了因為這個學校申請推薦信什麼的挺麻煩的而且後來拿到了愛寶的offer 雖說現在英國開放工籤但是愛...

格拉斯哥大學宿舍推薦?

田品 很喜歡自己住的這個學生公寓,離格大圖書館只要8分鐘,是離格大最近的學生公寓。相比較其他公寓,外中國人也多很多,我目前有兩個外國室友,三個中國室友。記得第一次來這兒的時候,reception就主動向我介紹自己的名字,還和我握手,順便送了我一些小禮物,感覺真的很友好。公寓每週二都有美食節活動,一般...

格拉斯哥的asset pricing and investment和布里斯托的FI專業,選哪個?

程睿 我收到asset pricing 和 quantitative finance兩個專業,想學quantitative finance可能以後在英國好就業,但是怕數學太難跟不上 大學本科就學了普通的高數 懶惰的卡西 瀉藥題主好,我現在是在讀格拉的研究生。之前一年在格拉交換,申請的時候也拿了其他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