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學單學期GPA太低會直接被開除嗎?

時間 2021-06-07 08:21:39

1樓:Daisy老師說留學

主題目前這是警告信,在美國本科生GPA一般是需要達到2.0,如果低於要求時一般會先給到學術警告,在收到學術警告之後,首先就需要重視,分析一下之前是什麼原因導致了掛科,如果是沒有好好學習,那麼現在就需要改變一下學習方式,課後報一些補習班來彌補。可如果是專業難度大,自己又不感興趣,學習已經非常吃力了,這時可以向學校申請轉專業。

轉一些容易畢業的專業也是可以的。

可如果在學術警告之後一到兩個學期之內GPA都沒有提公升到2.0,也是會被學校開除,被學校開除之後I20也會被取消,但還會有申訴的機會,這時建議求助一些專業人士的幫助。如果自己對申訴規則不了解,自己申訴是很容易被駁回的。

另外如果申訴失敗,也可以申請轉學,但能轉的院校也只是一些比較靠後的院校,並且能轉多少學分,轉學過後還需要讀幾年都需要轉學過後的院校來決定。

如果實在不想再出國留學,想回國直接就業的,也可以申請帶學位的留信認證入庫證明,證明自己在國外真實的留學經歷,找乙份普通單位的工作。

可如果滿足一定的條件,也可以直接申請碩士課程,美國碩士課程學習時間是2年,但院校實行學分制,修滿30個學分,GPA達到3.0就可以申請畢業,另外英國授課式碩士課程學習時間為一年,修滿180個學分就可以拿學位畢業回國之後可以正常申請學歷認證。

2樓:留學紅領巾

在美國院校裡GPA也是非常重要的,通常也是學校考察學生學習質量的依據,一般本科留學生GPA是需要維持在2.0,研究生GPA需要維持在3.0.

如果GPA低於要求時,首先學校是會給到警告,警告過後,如果過兩個學期該學生的GPA還沒有達到要求,就會被開除。

其中英國授課式碩士學習時間為一年,並且院校採用學期制,沒有GPA要求,修滿180個學分,即可拿到學位,回國還可以正常申請學歷認證。

本科沒有畢業不想再出國留學,也可以直接申請乙份含學位的留信認證入庫證明回國,在國內找乙份普通單位的工作。但畢竟學歷認證才是國內唯一權威的驗證方式,但現在學歷認證沒有畢業回國已經申請不了了,那麼想要解決學歷認證問題,也只有再出國留學,只有在國外順利畢業,學歷認證過才是真金不怕火煉。

3樓:小小紀錄片

根據樓主截圖的情況來看,現在是學校已經給到了警告,所以需要引起重視了,並且樓主的GPA已經低於了1.5.在美國院校裡本科生GPA一般是不能低於2.

0.如果低於這個要求學校就會發出警告,那麼留學生在接下來的時間裡就是留校察看,在留校察看的時間裡,如果GPA還沒有提公升那起來,那就會被退學處理。

在被退學之後,對於大多數學校來說,這個一般沒有挽回的餘地,因為學校有充分的理由表明你不具備相應的學術能力,以支援你繼續在學校學習下去。此時學校就是認為你無法適應大學的學術生活,取消學生F-1身份,並向移民局報告。

所以根據情況可以給到以下建議:

1、轉學到新的院校,維持學生身份。但準學這種也是最浪費時間的,有部分留學生轉學過後,就變得更懈怠了,以至於在美國呆了好幾年都不能完成本的學業。

2、可以直接選擇申請碩士,英國為學期制,授課型碩士學習時間為一年,修滿180個學分就可以畢業,畢業回國後還可以正常學歷認證。

3、本科沒有畢業不想再出國留學的可以帶著含有學位的留學回國證明和留信認證回國,輔助證明在國外順利畢業的,回國後還可以找一些普通單位的工作,另外回國證明還可以購買免稅車。

4樓:留學的小海龜

在美國留學GPA是很重要的,本科生一般要求GPA保持在2.0以上,碩士生要求GPA3.0以上。

如果學生第一次GPA低於2.0一般只是給乙個警告通知,讓學生明白GPA的重要性,把GPA提公升上來。如果下一次GPA還是沒有達標,那麼可能就會迎來更加嚴重的處罰,留校察看、停學、或者是勸退。

如果一開始GPA很低就沒有達到2.0,要在短期內迅速提公升到3.0以上還是很有難度的,GPA是乙個整體的平均成績,單靠幾門課的成績提高整體成績還是比較難的。

其實如果剛開始就感覺學習困難,那可能是不適應美國的學習環境 ,但是隨著學習難度的深入,後面進入專業課程的學習會更難,所以這時候要考專業和院校是否真的適合自己。因為如果後面繼續GPA不達標或者掛科多,是可能會被開除的。回國學位認證有方法,沒畢業。

你現在想提高GPA的話,只能去輔導一下看看能不能有提公升。如果實在不行的話那麼就考慮轉學到college或者是社群大學,或者是換專業重修。不過考慮到轉學和換專業的難度都比較大,要花幾年時間,也可以直接申請讀碩士,換乙個相對簡單易學的專業,以畢業為主。

5樓:留美碎碎念

這種情況要趕緊想辦法提高成績了,如果還是提不高的話,就會被開除了。

如果真的被開除了,可以通過申訴請求學校降低處分,實在不行就要考慮轉學到別的學校了。

6樓:[已重置]

首先在美國有這種處分情況 Dismissal/Academic Drop:開除

當學生因為GPA過低、作弊、抄襲、違反校規、觸犯法律等原因遭到學校開除時,不再是該校學生,嚴重者甚至被判永生不得再次踏入學校校園。

所以同學你不重視的話是很有可能因為GPA過低被學校開除。

美國大學會對GPA過低的學生進行一定的學術處罰,究竟如何正確衡量自己的GPA水平,明確自己的GPA是不是確實太低了呢?我們要正確了解GPA的要求:

第一,美國大學對於學生的GPA有最低水平線要求

在絕大多數情況下,本科對於畢業生的GPA要求為2.0,也就是說在完成畢業學分之後,你的GPA要超過2.0才能夠拿到畢業證書,而對於研究生的要求則要更為嚴格一些,畢業生GPA要求為3.

0。但不同學院可能會有特殊的情況,因此需要了解一下自己專業具體的GPA畢業要求,一旦自己的GPA低於畢業線,那也就意味著目前的GPA確實太低了,也要意識到自己會有被大學開除的可能。

第二,美國大學對於學生單門課有最低要求

大多數情況下,如果你的某門課獲得了C,換算成GPA是2.0,如果你的某課程獲得了B,換算成GPA是3.0。

美國大學要求本科生各門課程平均達到C及以上,研究生各門課程平均達到B以上才能夠畢業。如果你的大多數課程低於平均要求,那麼就很危險了。需要提醒各位學生的是,美國大學的及格線並不是60分,所以千萬不能夠有60分及格就是勝利這種想法。

第三,美國大學會對GPA過低的學生發出警告信

在第一次出現GPA太低的情況時,通常學生會收到學校的警告郵件,告訴學生如果在第二個學期之內沒有取得一定的進步,學校就會給予學生一定的處罰,最嚴重的莫過於被學校開除。因此,如果你收到了學校的警告郵件,那麼確信無疑,你的GPA確實太低了,甚至連學校都看不下去了。

第三種正是同學你現在的情況!!

以下有幾種應對方法,希望同學加以關注:

1、需要找到那些影響自己GPA的因素。導致GPA一學期比一學期低的因素有很多,隨著留學生接觸到的專業課的增多,專業課的難度也會越來越大,導致雖然基礎課程學的不錯,但是專業課學的非常吃力。除此之外,沒有很好的安排課程等其他原因也是導致GPA走低的因素。

在找到這些因素之後,就需要對症下藥,一一解決。

2、合理安排課程及時間、尋求教授及助教的幫助,都會幫助你解決GPA走低的問題。如果是因為貪玩或者偷懶,在學習功課上沒有花費很多時間,那麼就需要從自身來找問題。克服懶惰,用功學習,留學沒有捷徑,只有用功才會有收穫。

3、一旦遇到GPA持續走低被美國大學開除的情況,一定不能慌張,還有機會進行補救。美國大學在對學生下達開除處分的郵件通知時,一般會註明是否給與學生申訴機會。如果給了申訴機會,學生可以在規定的申訴期限內寫好申訴信向學校說明自己的情況。

如果學生申訴成功,大學會減輕學生的處分,學生就不會被開除了。因此受到開除處分的同學一定要把握好申訴機會,好好準備申訴信。如果因為GPA太低被開除而向學校申訴,學生要在信裡誠懇地承認自己的錯誤,再解釋是否有其他的客觀因素存在,而不是一味地推脫自己的責任並將成績差的原因全歸於外部因素。

學校希望學生自己意識到自己的問題,並有乙個提公升學業成績的計畫。每個人都會犯錯,大學也願意給學生第二次機會,但前提是學生已經從錯誤裡吸取了教訓。

4、如果被美國大學開除後,學校沒有給申訴機會,或是申訴失敗,學生要進行緊急轉學。因為開除之後,國際學生的I-20會終止,學生身份也隨之失效,必須在有限的時間內離開美國。一般每個學校的國際學生辦公室會通知學生I-20會在什麼時候終止。

大部分情況下,I-20會在被學生被開除一周後終止。學生必須在這一周之內緊急轉學去別的學校。只要在I-20失效之前轉去別的學校,國際學生的學生身份就不會有任何變化。

7樓:李大人

加拿大的大學強答一下,你可以參考參考

肯定會啊!

緊張不,驚嚇不,

不過你現在還有機會!信裡也說了你現在還沒被開除我們這邊情況是,分數太低會收到類似的警告信,然後趕緊去找academic andadvisor,他們會根據不同program然後給你下個學期的某幾門major courses設定乙個分數標準(一般比該專業要求分數要高,比如我們accounting program要求均分70,那這個情況要達到75,80或者更高)然後你下個學期就進入乙個類似觀察期的東西,你達到要求就繼續讀,沒有的話就被disqualified了

總之,Good luck!!

8樓:求真崔老師

從你的這個截圖資訊來看,你目前已經收到校方的警示了。應該引起足夠的重視。美國本科生的GPA如果低於2.

0,則會面臨被美國大學開除的風險。而你已經低於1.5,所以一定要引起重視了。

一般學校先會對學生做出警告或者留校察看,這意味著學生必須在接下來有限的時間裡及時提高GPA去做補救。如果GPA依舊過低,沒有提高,就會面臨被學校開除或者退學的風險。一旦被學校開除,學校很快會終止你的I20,這就意味著你將在美國失去合法身份,成為非法滯留。

你現在為時未晚,建議你一定要加快學習的腳步,趕緊提高GPA。只有提高了GPA,才能化解你的危機。磨刀不誤砍柴工,在奮起讀書前應該好好分析自己之前GPA過低的原因。

是否是專業課太難還是語言障礙問題。如果是專業課太難,我們之前幫助過不少學生進行學術輔導都取得了不錯的效果。或者轉學到另一所更適合自己學習能力的學校。

等GPA得到了提高再申請回原來的大學。

可以了解一下美國大學處分型別

1.警告處分 Warning

嚴重程度

對於初次犯錯的學生,如情節較輕,大部分美國大學會提出一次警告,告知學生某項行為受到了學校的警告處分。警告信意味著若再犯錯就必定要被開除,而此後學校會對學生的言行進行更嚴密的觀察。

【處理方式】遇此情況,學生一定要引起足夠的重視,千萬不可掉以輕心。我們可以及時幫助學生分析具體情況,培訓各項要求準則,預防再次犯錯導致事態惡化。

2.留校察看美國大學Probation

嚴重程度

留校察看就是考察學生在校一段時間的整體表現,以此來決定是否繼續留下學生。美國大部分學校願意給學生第二次機會,但若在留校察看期間犯類似或新的錯誤,學校將會不留情面給予更重的處分。

【處理方式】我們可以及時幫助學生分析具體情況,指導學生跟美國大學進行有效的申訴溝通。我們能夠指導學生撰寫高質量的申訴信,培訓聽證會,盡量減輕處罰。

3.美國大學停學休學Suspenion

嚴重程度

學校一般針對違紀行為較為嚴重者提出停學處分,也有學校因為學生心理或身體原因提出休學建議。休學時間一般從1個學期到3個學期不等。一般收到停學處分學生的I-20會在15天內失效,需要立刻離境。

【處理方式】我們承諾學生在7個工作日內轉入新學校,保留FI合法身份,在停學期間幫助學生進行申訴、學術輔導,規劃二次轉學,順利重返原校或衝刺更優異的學校。

4.美國大學開除退學 Dismissal

嚴重程度

如果學生違紀行為非常嚴重,美國學校通常會直接開除學生,並且不會提前通知學生。開除的處分基本是永久性的,但通常學校也允許對結果進行申訴。和休學處分一樣,一般學校會有15天的遣返期。

【處理方式】我們可以幫助學生分析情況,酌情與大學進行有效溝通申訴,爭取減輕處分。同時幫助學生緊急轉學,保住或重新啟用學生身份,規劃二次轉學

美國大學轉學第一學期GPA太低,因此連連被拒,求一下步建議?

好好搞事 看了題主的經歷,好有正能量,我自己現在也在乙個有點沒名氣的大學讀 110左右排名 準備18年夏天再考一次托福爭取刷到80 在配合著GPA轉到一所排名好點的學校去 不愛吃飯 congratulations確實是世界上最美的詞!一年前的我在我最depressed的時候看到你的問題當時跟你的情況...

轉學美國大學大二gpa重要麼?

托普仕留學 其它答主回答的很清楚了,沒有什麼要補充的啦。你和我們乙個學生經歷比較類似,他是山東的一所211讀的機械,父母都是國企工程師,所以也希望他走這個行業,大一GPA3.7,大二GPA3.0,找了我們想轉學到美國,希望讀商科。最後幫他申到了綜合排名前20的聖路易斯華盛頓大學,奧林商學院,提前選修...

高中申請美國大學gpa到底重不重要?

首先回答最重要的問題 完全有可能。新sat1一千五這個成績已經可以跨過美本top35這個門檻了,甚至大力出奇蹟的情況下申到top15也是有可能的。GPA確實不太理想,3.5申請top50是夠絕對用了申請top50的學生成績都是非常好看的,這時候能讓招生官心動的就是能夠打動人的文書和能與之相輔相成的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