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考高分,省考是否應該辭職備考?

時間 2021-06-07 04:15:47

1樓:冬瓜小祿

如果家庭條件可以,或者有能力找到更好的工作,可以辭職。我是17年國考某崗位的第一名,總分142+。招五個人,前三名都比第五名高了7+,最後筆試前四都沒上。

2樓:韻哥哥

中國考分很低,省考次次都比較高。我考了三年,前兩年是在職考,第三年辭職考上了。辭職壓力很大,但是家人都很支援,我也留了一些錢支撐過了一年。

以上是我的情況,你怎麼選擇只有你自己能做決定。

3樓:一步之遙

能考145國考,說明你很厲害。如果公司那邊真的擠不出時間,我建議你辭職。以你水平,考上只是時間問題,沒必要因為公司耽誤自己。

4樓:鹿鳴

看你個人及家庭的經濟情況,如果情況比較好,父母能夠理解,可以全職在家備考,這肯定會有很好的效果。但如果情況相反,建議在職備考,畢竟還是要照顧家人感受。你的基礎比較好,千萬不要浪費了,合理選擇崗位,爭取一次成功。

5樓:林堅強

看你的描述,在你心裡應該已經是決定辭職了。其實你國考考那麼好,省考基本沒什麼問題,辭不辭職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不喜歡這份工作,給自己乙個理由離開公司而已。行,我同意了,啊哈哈哈哈

啊,再補一句,你工作的時候都能考145,你再一次邊工作邊準備也不會差,你辭職全心工作也不會差。

6樓:雅雅娜

國考分數很高,省考正常比這個分數高。如果家裡有家底,可以辭職。如果工作好找,也可以辭職。

現在快到省考時間了,四月聯考,你底子那麼好,不辭職也沒關係的。辭職的話壓力會大一點。

國考面試需要辭職備考嗎?

國考面試又不難,幹嘛要辭職?跟錢過不去?準備面試一走尋常人都走的路 培訓班 面霸高階教程。二抓不尋常的思維邏輯 很多人在培訓班學到的全是點兒什麼答題框架 模板,把自己栓的死死的,而我抓到的是培訓給我帶來的一些很細節的變化,理論課學完自己還要去消化,模擬練習的時候抓整體效果而不是看自己模板背的有多6。...

2020國考應該如何備考?

機智的娜娜 不管是國考還是省考備考時候注意時間 方法,那麼你的備考大方向就沒有錯,接下來只要自己認真努力堅持就可以了。我是18年開始備考公務員的,當時參加的國考成功一次上岸財務局。當時備考我就用了三個月時間,我是覺得備考時間拖得越長,人就會越倦怠,對備考就越不好,沒有報班,買了網課輔助學習。前期用的...

請問 備考2021國考,應該怎樣規劃時間?

哈哈哈 瀉藥,2021年國考還有乙個月,下面說說這短短乙個月的時間怎麼規劃好時間吧。線下班啥的就不要報了,沒有時間,可以看看某筆的系統班,把考試重點聽聽,可以快速掌握好基礎知識,我當初看的就是這個,效果挺好的。但是行測考試你只掌握基礎還是不夠的,因為他題量很大,如果沒有做題技巧根本就做不完,就是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