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年齡送孩子出去英國留學比較合適?

時間 2021-06-07 00:59:13

1樓:Chester說留學

對於想衝刺頂級名校的家長們來說,想進入英國最好的頂級公學,如Eton College伊頓公學、Harrow Shool哈羅公學、Winchester溫徹斯特公學等等,都需要提前最少三年去準備,所以建議早點著手準備去讀這些頂級公學的Feeder School(對口小學),因為進入頂級公學的對口小學可以更好地幫助孩子們提高錄取機率。

一般來說,英國的頂級學校,例如伊頓公學和溫徹斯特公學,都是需要提前註冊和考試的,一般截止的日期在孩子9歲,也就是英國小學的Year 5的時候。孩子們將在10歲的時候接受頂級公學的入學考試。對於希望孩子們進入頂級公學的家長來說,時間成本與機會成本是掛鉤的,這裡建議這些家長選擇小學就讓娃去英國留學。

免費獲取英國監護公司及寄宿家庭服務列表

其次就要看孩子的在入校時所要考察的能力是否過關,比如英文能力和面試時的表達能力和自信度。因為英國的學校在考察的時候面試表現和綜合能力也是佔比非常大的考察內容,單單學術成績達標是遠遠不夠。

所以對於哪個年齡送孩子出國留學,要根據每個家庭的不同情況來進行分析。總的來說,如果要是去念小學的話,在孩子4-5歲的時候就可以開始準備了,最晚要在10歲之前。因為英國的一些學校,像前面提到的伊頓和溫徹斯特要求孩子們在10歲的時候就要參加中學的入學考試了。

對於之前沒有過相關經歷和了解的孩子們,越早進行準備,準備的越充分。被錄取的機率就會更大。

而對於一些希望讓孩子們換個環境開心成長,對於特別好的學校沒有很深的執念的家長們來說,就不一定需要選擇小學就出國。因為對於這些家長們來說,他們是希望孩子們不要學習的太辛苦,更注重孩子們的全面發展和性格發展,那麼無論是小學還是初中出國都會有更大的選擇空間。

免費獲取英國中學留學具體費用清單

2樓:伊莎伯格女王QE

一般家長都會等孩子讀完高中或者大學之後,再送孩子出國留學,但是近幾年隨著留學申請競爭壓力變大,以及國內民眾富裕程度的提高,越來越多的父母選擇在初高中階段(甚至更早)把孩子送到國外去留學。

其實就低齡留學而言,不同年齡段的孩子出國都有其優缺點,父母們需要綜合考慮自身條件和孩子自己的意願以及個人條件做決定。

伊莎伯格女王QE:留學乾貨:哪個年齡段的孩子去英國留學最合適?

以上,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

3樓:留英教書醬BAA

這還是跟家庭條件有關。

如果家裡足夠有錢,那父母直接帶孩子移民/出國做生意,怎麼都行。

如果父母需要一直在國內,那要好好考慮。孩子太小,價值觀容易受影響。讀大學,研究生,那要完全融入當地社會,比較難。

孩子什麼年齡段去英國留學比較好?

伊莎伯格女王QE 每個年齡段出國都有其優點和缺點,家長需要結合自己的家庭環境 小孩的個人意願和條件等諸多因素綜合考慮。伊莎伯格女王QE 留學乾貨 哪個年齡段的孩子去英國留學最合適?以上,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 bonnie 年齡段的話,建議是越早越好。主要是看你對孩子的人生規劃是怎麼樣的,根據規劃來,...

女生想要出去留學,哪個國家哪個專業比較推薦

橙小潭 個人認為英國是不錯的選擇,不僅學歷認可度高,而且學校選擇也比較多,申請的時候更容易申請,還可以多挑選一下適合自己的專業,讀自己未來的讀書就業都是有好處的。還有就是澳洲 美國這些國家,紐西蘭愛爾蘭也是不錯的選擇。國內的話香港和澳門也可以考慮,都是不錯的。這邊可以和我說下您的背景情況,包括本科學...

想讓孩子低齡留學,什麼年齡段出去最合適?

英國公學雲課堂 一 人文環境 感受不同文化氛圍。英國低齡留學對於學生的個人發展也是非常有利的,由於英國中小學實習的是精英式教育,而傳統的英式教育又常常被稱為貴族教育,英國低齡留學享受英式貴族教育歷史悠久的英國公學培養出的學生大多是英國各領域的精英,是乙個培養孩子紳士淑女氣質的絕佳選擇。英國中學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