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委婉的告訴室友該給我轉錢了?

時間 2021-06-06 19:56:06

1樓:

問這個問題的是臉皮薄的人吧。

可以在外面買東西的時候,自然的說起:「哎,你上次買的那個東西,還沒給我轉賬吧,要不你現在幫我付了吧,回去我再把多餘的轉給你。」如果他厚臉皮的說他沒錢,你就說:

「那你記得回去轉給我。」

第二天還沒轉的話,你就繼續問他,他懂的話他會立馬還給你的。還不還的話,既然他臉皮這麼厚,那你就比他更厚就好了。

2樓:莊周講故事

下次再這樣,你就下乙個記賬軟體,跟她說有借有還,再借不難,錢雖然少,也不是大風颳來的,次數多了也不少了,我就喜歡乙個人住,跟朋友一起住總是有一些麻煩事,說不定成仇人

3樓:森林裡的櫻桃

直接說,上次買東西的錢還沒給呢。這種問題我不想答。就是周瑜打黃蓋,乙個願打乙個願挨。你不好意思找她要,她也好意思不還。兩全其美,豈不美哉!

4樓:40800917

我舍友現在還欠我200多,我在想他什麼時候能夠還給我……我一般都怎麼做呢?比如說宿舍訂水,讓他幫我給了,一次他欠我24,訂水30,我給了他6塊,結果反被他說成我摳門奸詐……

還有一次他不知道怎麼來錢了,很開心,說了出來,然後我也順勢要他還錢。

不過一般最多都是說我沒錢了……

如何委婉的告訴孩子寵物過世了?

匪夷所思 小時候家裡的後院經常跑進流浪貓 有一次來了乙隻流浪貓她懷著孕 我們就讓它們住下了 並且還給它們做窩 還每天喂它 後來她生了三個孩子 乙個月後 乙隻純白色的小貓從平房上掉下來了 摔下來後不久被我爸爸看到了 那只小貓奄奄一息的趴在地上 我爸爸趕緊把我喊來 讓我見它最後一面 我們把它埋葬了 文文...

如何委婉的告訴室友不要凌晨開燈 洗澡 吹頭髮?

一夜暴富 在差不多大家可以休息了的時候,大喊一聲我要睡覺啦,並保證所有人都能聽見,特別是喜歡凌晨洗澡吹頭髮的室友。或許,可以了解一下,他 她為啥那麼晚,如果的確有事情必須拖到那時候,可以忍耐一兩天,如果天天如此,可以按上述辦法,說你要睡覺了,如果說了你要睡覺了還仍然吹頭髮的話,你可以忍耐一兩天,然後...

如何委婉的告訴家長女朋友懷孕了?

阿不 見過高中生生孩子的,結果是男的19歲時,兒子周歲,女的輟學,男的讀大學。當然女孩子可以繼續讀書的,婆家也支援,只是自己不願意讀書。 我也懷孕了。跟前男友因為兩家家庭不合分的手,分開三個月因為還想念所以約了一次,沒想到就這麼一次居然懷上了,現在我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彼此都不敢告訴父母,這孩子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