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23歲,普通二本大學生,啥都沒有,感覺努力也沒啥用,那還要努力麼?

時間 2021-06-06 17:16:34

1樓:張阿毛

來來來,我講一下我,我現在24,工作特崗教師兩年,在基層。很不適應,雖然我出生長大在這裡,但你依舊能感覺到和這裡格格不入。你還好,二本。

我特麼大專。本科函授了,準備考研中。我每天生活就是上班下班訓練,擠時間去複習。

我可以說在這小地方我可以安逸現狀,找個女朋友,27.8結婚。但我不想啊,所以想考研,讓自己有那麼點機會改變一下,這或許讓我失去很多,但同時會得到很多。

其實,奮不奮鬥取決於你想要什麼樣的生活。

2樓:百善孝為先

當今年代,學歷不能影響啥了只能決定以後找工作的機會多還是少。賺錢說難也難說易也易,已經不再是會一項技能就能行了,這年代賺錢得靠腦子了。所以有時候努力再多不一定有用,啥東西多動動腦子。

3樓:蘇無雙

這個吧,我之前剛上大學的時候一直覺得努力努力再努力,但是後來我發現有些人沒努力結果甚至比我還好。這樣真的很生氣!

但是我現在還是盡自己的可能努力,因為,我不想當我將來和別人聊天的時候是因為自己沒努力而不好意思吐槽。我希望將來的某一天我不會回憶起年輕的時候還覺得自己當時要是努力就好了

4樓:V字

處境跟我差不多,我有時也會有你這樣的想法,但是想想還有好多東西沒經歷呢未來誰會知道呢,活在當下,做好眼前的事,踏踏實實的,我一直堅信明天一定比今天好,日子只會越過越好。

普通二本大學生應該怎麼做?

暗香 我上學那會也這樣,現在後悔好遲。工作兩三年了,忽然發現當時有好多渠道可以鍛鍊自己。1 如果想考研和公務員,最好提前準備。2 後悔沒有考個教師資格證,就算不專門考老師工作,但現在好多網網上家教的,都需要教師資格證認證,工作之餘週末搞個小兼職,他不香嗎?3 提前關注大型企業或銀行等發布資訊的渠道。...

普通一本大學生,現在是什麼處境?

我不知道我算不算讀廢了,17級畢業生,大學混過的,本身人比較滖,老爸跑路了,也沒心情讀了,稀里糊塗材料專業,哈哈哈,頭乙份工作售後維修,就那種幹的比農民大爺髒,還沒有他們賺的多,經常和他們聊天,感覺他們更有生活的意義,離職了,沒有一點個人生活,活著就像機器,然後花了幾個月想想自己要幹什麼,突然發現自...

普通二本大學生今年大一該怎樣逆襲?

首先死磕英語磕到6級600多 再磕雅思,你不出國?沒關係,先磕了再說,7.5打底再磕成績,磕到平均分90!平時假期去實習,或者整容 然後能考清華就考清華研究生沒了 風過境 逆襲,想啥呢 踏踏實實享受你的大學生活 你真想跟人一本211985沒法比 混點成績夠自己開心足矣了 不拿個市級獎項,只要是學校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