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幾年應該去哪些國家留學?

時間 2021-06-06 07:04:57

1樓:Chester說留學

這要看是處於什麼階段留學,留學的目的是什麼。

我這邊就將留學分為兩個階段來說,第一是本科、研究生留學,第二就是中學、小學留學。

如果是中、小學留學,也就是選擇基礎教育,那最好是選擇歐洲,特別是英國。

因為提起世界上最好的中學有哪些,大家能想到的一定是伊頓公學和哈羅公學,第一是因為學校的歷史沉澱悠久,其次也是因為伊頓公學和哈羅公學是英國出首相最多的學校。

2020最佳留學目的地,竟然不是它?|牛劍兒低齡留學乾貨分享

2樓:白禮銘

香港絕對咱們內地學生留學的不二之選,未來一到兩年時間香港的事情一定會有乙個說法,那個時候咱們內地的學生將會更容易去到香港讀書。而香港地區的教育資源又不是一般的好,世界排名前一百佔5所大學:香港大學、香港中文大學、香港科技大學、香港城市大學、香港理工大學。

而咱們內地排進前100的也只有6所而已。

3樓:馬爾他留學教育

馬爾他留學教育丁老師溫馨回覆:

1.在疫情之下選擇留學,不僅要選擇學校與專業之外,最主要的就是看選擇留學的國家是否對疫情採取管控徐措施,還有就是考慮留學生的個人安全問題。如果考慮歐洲國家的話,可以來馬爾他留學。

2.像馬爾他,對疫情採取的管控方式與國內相同,疫情得到很好的控制,馬爾他的安全係數在歐洲的國家當中位於前列,並與中國一直保持友好關係。

3.馬爾他的教育模式與英國的相同,費用確是英國的1/3,想到英國留學的同學但是預算有限的情況下,不防可以先考慮到馬爾他學習語言或者留學本科,將來可以過度到英國。

4.在馬爾他成活成本相對較低,生活環境比較愜意。在馬爾他的生活成本1年平均人民幣3-4萬元,是中國3-4線城市的家庭開銷。

4樓:慕紫

就國家政策方面,目前「一帶一路」推進中國和東南亞沿線國家的多邊合作,國家關係穩定,中泰鐵路修建,更是加強了中泰兩國在戰略位置、經濟、文化、教育等方面的合作,更提供了工程建設、翻譯、教師等眾多就業崗位,留學的最終目的就是為了就業,泰國留學解決了這一問題。

再說到泰國留學的教學質量,泰國沿用歐美教育體制,泰國大學基本都已經實現了70%外教師資配比,授課語言多為英文和泰語,有些國際專案可以中英文授課,極大的解決了留學的語言過渡問題。不僅有世界QS排名靠前的五大名校,更開設了酒店管理、航空管理、工商管理等極具國際認可的專業,而對於學習泰語的同學,去母語國留學更是擁有得天獨厚的語言環境。

最後,泰國留學的費用,僅為歐美留學的五分之一,本科四年12-16萬的學費,生活費等同於國內二三線城市的水平,泰國地緣關係與中國南部相近,學生容易適應在泰的學習和生活。

5樓:tinaklol

這個要看你自己的情況了,比如你的資金預算多少,比如你的時間成本多少,打算多長時間拿學位,比如你認可哪個國家的文化,你看重什麼就選擇什麼,很多時候不應該問別人,應該問自己想要什麼

6樓:美英留學廖老師

從科學競爭力和教學質量來說:美國無疑是首選,最新出爐的QS世界大學排名前一百學校,美國學校最多,佔了27所,美國學校在前十學校中佔了一半。

從安全的角度來說:去各個國家留學都沒有絕對的安全,安全都是相對的。建議學生在選校時盡量選擇事故少發區,加強自身安全學習和意識。

7樓:西日韓留學呂老師

我從安全性和學科競爭力兩個角度上來看,西班牙的話是可以考慮的,因為正常來講現在已經是疫情控制的比較好了。整體上來講,七月份就可以面臨解封的狀態,十月份大部分院校已經可以面授了,在這種情況下醫療體系也在逐步的恢復,安全性本身西班牙已經是歐洲犯罪率倒數第二的國家了,所以說在這方面考慮是沒有問題的。

那麼從學科的競爭力上來說,西班牙的話呢,也是屬於乙個相對穩定的狀態,大部分專業排名都是前200左右的名校,各個專業的分配比較均勻,然後呢文理科的話都還是不錯的,所以說的話呢,現在去西班牙來說整個兒的含金量和競爭力是在提公升的。

我再挑乙個的話,我覺得像馬來西亞,泰國這些臨近的國家也可以,因為相對來講也沒有太多的安全性的顧慮,同時的話最近的排名也能夠看到上公升幅度非常之大,學科水平也在逐步的提公升,教育質量也在逐步的增長,我覺得都是比較好的。

8樓:留學李玲芬老師

以目前的情況來看,以後我們國家的學生選擇出國留學的時候,可能更多的會轉向於中國周邊的一些亞洲的國家,比如說像日本,新加坡這些國家。

這些國家那不僅教育質量高,而且留學費用也不算太高,安全也有一定的保障,距離中國也近,而且文化也相近。

藝術生留學應該去哪個國家?

言野 英國學費區間一般在1w 6w之間。倫藝本科是每年15180,生活費倫敦地區每年10w人民幣,非倫敦地區每年約15w人民幣,每年總花費大概25 30w之間 加拿大一年總花費約15 20w人民幣。澳洲一年總花費約20 25w人民幣 法國公立學校一年總花費大概5 8w人民幣,私立學校15 20w人民...

留學應該去德國還是法國?

上海森淼義大利留學 看你自己想學什麼專業,自己有沒有目標院校 留學一定要有目標感,如果對於自己留學的專業,將來的規劃沒有一定的目標感,那麼很容易在留學期間迷失自己。打個比方,留學就像獨自遠航,當你沒有羅盤,沒有指南針,只有一艘船和以為足夠的糧食和淡水,從港口出發的那一刻開始,也不知道自己要駛向何方,...

留學國家應該如何選擇

出國小露露 首先看你的資金情況,還有你的計畫,想學什麼專業,如果要是資金有限的話我覺得你可以去日本留學,如果資金寬裕的話可以去一些歐盟的國家留學 學為貴留學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就江湖的地方就逃不過鄙視鏈 高校鄙視鏈 清北 985 211 一本 二本 三本 專科 電影鄙視鏈 冷門國家文藝片 歐洲文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