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燕山大學2019級的新生入校可以換專業嗎?

時間 2021-06-06 04:22:33

1樓:lzy

闊以的,大一好好學,大二轉專業,如果是女生建議別來,傳統工科學校,女生,,,,,不好說,燕大強勢專業沒啥適合女生個人感覺

2樓:

理論上,從2018級入學的新生開始,在大二學期初轉專業,評估依據是大一一年的成績,不過現在沒有硬性要求。主要看轉入專業的意願和政策,可能需要進行考試。不過之前也有過入學就轉專業的,在軍訓訓到你上課之前這段時間,不過應該屬於個人能力超強,屬於特例,不做一般考慮。

作為大學生,應該有自己聯絡學院詢問官方政策力,自己籌畫方案或尋求輔助性幫助的能力。

3樓:朵朵同學

剛入校不能轉專業,需要在大一下學期期末考試取得專業前百分之五的學業課排名才可以申請轉專業。同時也要考慮想去的專業收不收外專業的學生。還有一種情況就是,某些特殊的專業如建築學、雕塑學等專業可能本身就限制轉專業,這時就比較難辦了。

4樓:未來文樂

我猜你的意思是報A專業入學然後直接轉B專業?

轉專業是存在的

新生來了就轉專業是不存在的

如果我猜的對

與其這麼想不如用這半個月多抓一道數學題

畢竟好專業和分數線也沒差多少分一道題很可能就讓你有的選報考請三思來了勿後悔以上

大佬們看一下我的問題描述,想問一下我這樣的未來想搞科研有希望嗎?

checkmater 今天被老闆拉去談話,原因是最近工作積極性幾乎沒有 課題沒啥意義,工作超無聊 談到做科研的條件時候,老闆說,什麼樣的人其實都能做科研,無非就是乙個想idea然後實現的乙個過程,乙個要點是想象力,另乙個要點就是執行力,其實這些都是靠後天培養才能做到的,很多課題表面上看無從下口,這時...

想問一下大家,現在有人買2019MacBook Air嗎?

貓醬 如果你是MacBook Air的目標使用者的話,MacBook Air是值得購買的。一 MacBook Air具體引數 二 具體分析 MacBook Air定位的使用者是輕度辦公群體,這部分以學生和文字工作者為主,對於效能的需求不是很大,但是對於機身顏值做工 體積重量以及續航要求很高的使用者。...

想問一下國家級大學生創新創業訓練計畫立項有沒有證書和經費?這個有什麼用?

趙公子的解憂雜貨鋪 沒證書,沒經費。吹都不要吹,丟人。我們學校就加個實踐積分。隨便掛個名字去聽兩節講座,實踐積分就有了。純屬浪費時間。寫個計畫書要好幾天,但是聽兩節講座分就到手了就這麼簡單。 願君多採擷 本人某985大學,擔任專案負責人參與創新創業訓練計畫,專案評定為國家級,立項之後就把專案劃分為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