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非要學相聲,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6 03:01:39

1樓:Ely

相聲基本功,說學逗唱,除了這唱,其他三樣學好了對以後進去社會與人打交道都有益處。並不是說學了相聲就要幹這行,畢竟這年頭學鋼琴學舞蹈的這麼多,也不見人人都幹這行。只不過相聲冷門了點,但好歹也算門手藝。

2樓:我要吃肥牛

首先,女孩學相聲不稀奇。我小時候學藝的時候,師姐有很多。

其次,我覺得題主可能有點誤會,覺得學相聲以後就幹這行了。這是不必要的,誰說學了就得幹啊,我打小學的快板和山東快書,現在也是老老實實的上大學,在乙個一本的師範大學裡讀書啊,我弟也是學相聲的,現在在重慶大學學機械化,這個題主不用操心。

至於前面回答的一堆什麼八扇屏地理圖啊,說實在的,這東西真不難,我弟開蒙第一段學的報菜名。這沒啥,沒多難,當然了要說練到李伯祥那個水平可就難了。

其實學相聲對孩子挺好的,這個實話實說,尤其是快板快書。我媽總說我平時站著很散漫,但我上台以後很挺拔。至於題主說的拜師嘛……說實在的,現在學曲藝誰還拜師啊,現在都不靠這個吃飯更多的是陶冶情操拜師真沒什麼必要。

除了拜郭德綱這種大牛,拜別人對孩子的人生道路真的沒什麼幫助,而且拜師不是說拜了人家就收,您家裡要沒什麼背景之類的人家憑什麼收啊,就算特喜歡您的閨女人家也不會輕言收徒。我長大以後也動過拜師額想法,回去跟我老師提,我老師都六十好幾了,他告訴我他的徒弟都不收徒了,而且如果我老師收了我那算怎麼回事啊那我輩分也太大了 ,

至於我的老師呢,很厲害。這個不是吹牛,我的老師是業內比較出名的山東快書藝術家,是山東快書表演藝術家高元鈞先生的親師弟,快書快板造詣極高。過六十大壽的時候,郭班主和姜主席他們也都有所表示,雖然人沒來不過禮物什麼的都送來了。

郭班主當時還送了一幅字(我拍的不很清楚)。

總的來說,建議小妹妹學一些曲藝,對個人發展真的很有好處。

3樓:

相聲圈挺亂的不建議女孩子進入這行..

很多相聲演員也都是兼職,孩子小的話還是以學業為主吧,有其他本事至少不怕未來生活成問題。

4樓:櫻花醬

讓她接觸,讓她深入了解一下,或許是真的喜歡,或許只是一時興趣,但是都沒有關係,技多不壓身,多接觸一些東西才會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才會拼盡全力不留餘地的去把握。

5樓:芷文·以南

去學唄,但是學校學習還是得去啊,當成乙個興趣培養挺好的,學快板玉子,貫口這些基礎學,而且我覺得相聲挺鍛鍊反應和口才的,既然她想學又不你逼的才能更好的學下去,不過不能太容易答應了,磨一磨才能珍惜機會

女兒我該拿你怎麼辦??

半城半城啊 在中國這種傳統的家庭 三代同堂的家庭裡,問題總是大於溫情。做兒媳的,跟婆婆的關係本來就很敏感。現在還要加上前妻的孩子 你要不管吧,她出去惹禍了,要被人罵 有媽生無媽養 後媽畢竟是後媽啊 你要管吧,管松了不管事,管緊了要出現逆反心理,她會把父母離異的怨氣都轉移到你身上,這個度,怎麼拿捏?太...

女兒喜歡肖戰,我該怎麼辦?

同事的兒子,今年應該是初三,但是前幾天剛剛上初一,因為一整年在家呆著打遊戲,之前的時候如果家長說他,他就要鬧自殺,離家出走 後來要買手機,家長給買的不合心意直接就砸了 平時罵家長去死更是家常便飯 偷偷遊戲充值偷了家裡幾萬元,被發現了給各種罵。最誇張的是上了初中以後每天不肯上課,就在家裡打遊戲。我同事...

男朋友非要同居,我到底該怎麼辦?

陳西陽 Silas 談戀愛住在一起,同居沒什麼呀?天經地義,年輕人在外面生活不容易,同居可以節省不少生活成本,為了彼此未來規劃,經濟考量上是合理的,一方面也學會怎麼和對方相處。弊面,就是怕意外懷孕什麼的,還就就是同居久了,在家中大眼瞪小眼,容易日久生煩,沒新鮮感了導致分手,常常是這樣。至於社會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