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因為手機出現的一點小問題而遷怒於女朋友的人?

時間 2021-06-05 23:33:49

1樓:星仔很忙

先不褒貶心態好壞,

我覺得換位思考下把問題變成,

如何看待因為手機出現的一點小問題而遷怒於男朋友的人這樣可能會出現不同的答案

比如男生情商低啊女朋友說蘋果軟體不好你跟著罵蘋果就好了嘛,其實很多事情沒有絕對的對錯吧

2樓:Tina.Han

情緒管理和「不遷怒」都是衡量乙個人三觀的標準,乙個成熟男人如果出現情緒管理能力差的表現多半有大男子主義傾向。(手動滑稽)

3樓:

易情緒化,脾氣暴躁,事後跟女生道歉的這種人。勸你一句,能管的住他,就管。管不住就走,除非良心發現,以後苦的永遠是女生。

當然也不排除男生最近心裡有事堆積較沒有控制住自己的脾氣,遷怒於你的話,那就耐心的安慰一下啊。男人嘛,發完脾氣就好了,那個時候他可能就願意跟你說什麼了。

兩種情況自己斟酌,分析的不對請見諒。

4樓:雨後天晴

我碰到過這樣的女生,情緒化,暴躁易怒,會把生活中碰到的不順心的事發洩在身邊親近的人身上。要和這樣的人交往,你能選擇的只有讓著她或者躲著她,模擬你男朋友,你能讓他或者躲他一輩子嗎?不然就是無休止的爭吵,當然家暴的可能性還很高。

5樓:西涼

拿女朋友當出氣筒的心態分為三種人

1.心理沒有成年的小男孩

2.不尊重女性的渣男

3.脾氣暴躁婚後有可能使用暴力

綜上,不要留著過年了

6樓:帶上榴蓮去私奔

這種男人不止是手機問題會遷怒於女朋友

而是任何事情他都可能會遷怒於女朋友

例如堵車、找不到停車位、出門旅行要排很久的隊、去餐廳吃飯飯菜不好吃……等等等等

他都會遷怒於在他身邊的、最親近的人

至於說到這樣的人是什麼心態

簡單總結就是三個字「沒擔當」

連這種小事都要遷怒於你的男人

你就不要指望他能擔當你的人生了

反正你能忍就忍忍不了就早點分手

這種男人不應該留著過年

如何成為乙個天天開心的人 不會因為一點點小事而不開心?

會飛的小象 少關注身邊的瑣事,多專注於自己。和心胸大的人交朋友,就慢慢也不會那麼敏感了。關鍵是明白什麼最重要。自己的學業,生活,最重要,其次家人,健康等等,想明白了就知道旁的人或事,都沒有想象的那麼重要,不值當生氣。 夢夢 不要計較,凡事想太多便會發酵為天大的事情,亂心亂情。倒不如索性放開,專注於看...

問一下姐妹兒們有沒有好一點的內衣推薦啊小胸的

梅a梅 我就是熊比較小,學生黨,逛某寶第一眼就看對這個了,這個質量手感摸起來真的炒雞舒服,而且中間這個綁繩的真的是愛了,第一次買這種型別的,聚攏的話還可以,無鋼圈的穿起來也好看,關鍵是它這個肩帶不勒,有彈性那種 可以給集美們推薦一下,個人覺得還ok,也算是平價了 醬miko 看了很多回答,也買了一些...

男朋友心眼小的厲害,因為一點小事對我破口大罵,值得原諒嗎?

VVVVincy XX,只有0次和無數次。因為題主小姐姐沒有描述 破口大罵 的內容,我也不敢隨便揣測。但是能讓人氣瘋了的,一定不是好話。惡意揣測,可能這個人就是心思醜陋齷齪 就算往好了想,他只是氣急了口不擇言,也說明這人太暴躁。你想象一下,今後四五十年,你都和他在一起,時不時就來這麼一下,受得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