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理想是什麼如何實現你的理想?

時間 2021-06-05 22:08:54

1樓:Amanda

沒有理想算不算理想。

先有乙個理想,再想實現它的路徑。然後曉得,實現理想的路上,不會一帆風順,可能失業,可能失去重要的人等等。但是學會自我鼓勵。

2樓:wlcxt37

職場女精英。

初中的時候我已經意識到自己很家很窮,穿的衣服是城裡親戚給的,基本上沒買過新衣服。一年下來穿的都洗褪色,哪時候很渴望買新衣服,特別羨慕班上穿新衣服的孩子 。每次看見她們,就莫名的低頭。

也就是從那時開始,我下定決心要好好讀書,掙錢,買很多衣服。

於是我就拼命的學習,在班裡的成績保持得很好,前幾。中考的時候考上了市裡最好的高中。上了高中之後,也有男孩子和我表白過,那時我也挺喜歡他的,還是忍住了,想想如果不好好讀書,走出家鄉的機會就很少,於是我拒絕了。

高考成績出來後,由於不想在本省,選志願的時候,基本上都是外省的,而且都是很遠的。踏進了大學。大學四年,我學會了很多,外出做兼職,養活自己,開始學會打扮,氣質也有了改變。

現在有著乙份不錯的工作。能養活自己,也能打錢給爸媽。

你實現你曾經的理想了嗎?

走出社會前,每個人都會乙個超出現實的理想,帶著這份憧憬,我們無所畏懼,披荊斬棘,即使遇到乙個又乙個的挫折,總會相信更好的未來在向我們招手。只是後來,在為生活而奔波的過程中,這份憧憬的印記在心中越來越淺,理想離我們越來越遠了,當初的那份執著衝勁好像也被磨滅了。 Sheldon張 每個人的理想都不一樣的...

你的理想是什麼?你會因為你的理想而放棄你目前還算順心如意的工作嗎?

我的理想是用有限的生命去感受無限的世界,世界很大,一定要去看看。以前初中高中的時候,在幫同學寫同學錄時,總會有一欄問你理想是什麼?而我看到很多人的答案就是環遊世界。當時我覺得,環遊世界?這麼老土的理想 而我在同學錄上面寫上,我的理想是,成為明星之類的,自認為有著很遠大的抱負。畢業了,參加工作了,雖然...

你理想的工作是什麼?還有你理想中的生活又是怎麼樣的呢?

風月 只要是輕鬆穩定,離家較近,有雙休很少加班,環境不錯,工資也可以的工作,我都挺喜歡的,都很理想。理想中的生活啊,工作滿意,有房有車,房子要稍微好一點。和愛的人在一起,有乙個或者兩個可愛的孩子,離父母也近。平時有時間做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城春草木深 我不止一次的想象 當我有車有房的時候早上爬起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