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你好,很抱歉打擾了, 我感覺我要放棄了自己了,可以說一些話刺激我嗎?

時間 2021-06-05 07:23:26

1樓:

我和你太像了,早上躊躇滿志要做數學卷子,然後今天下午講了以後我晚上再做還是不會,快崩潰了但是還是得寫啊,我找不出乙個我可以不寫的理由

2樓:WUGAN

好好努力一把吧,你現在以為的不幸,與你今後而言只是毛毛雨,等你長大了,對這個世界有了基本的認知時,你想努力真的很難

我是乙個大學生,學習不怎麼樣,現在寒暑假都會去外面打工,都是一些打雜的活,或者去廠子幹,真的很累,賺錢真不容易,每天還要小心著有人跟你耍心眼,每次都是起早貪黑的,內時候我一想我的未來,就是怕,因為太平凡了,我沒有那麼高的能力來支撐我活的高調,現在腦子裡想法沒那麼多了,想半天難的都是我自己,就是混日子過吧,自己也能養活自己,但又沒有大錢,有時候我就會想如果我一生這麼平凡,我死的時候一定要來乙個高光時刻,我要把自己的屍體捐給醫院或者把骨灰撒了吧

我相信乙個理,老天再每個人出生的時候就給了一把公尺,有多有少,但是都夠你一輩子吃的,你要靠你自己後天的能力盡力把這堆公尺拿來,有的人中途放棄了就拿到了一半,有的人用盡了全力,拿到了老天給他的所有公尺,人就是這樣區分的吧

我感覺我一半都沒拿到,後悔,但也是自己選的路怨不得誰

3樓:Tongke

當你比別人多退一步時,你在考場外哭了一天,後來你說船到橋頭自然直,每個人都不一樣,我還可以做其他,後來,你進了乙個三流大學,你說你要做到最好的自己,後來,你畢業了,你給別人投簡歷,你說你拿了很多獎,保證自己很優秀,公司告訴你。對不起,本科是底線,當你在出租屋裡熬不下去的時候,你順理成章的結婚了,理不清的婆媳關係,哭鬧不停的孩子,甚至丈夫也在疏遠你,再後來,你百年之後,躺在床上的最後一分鐘,你想著,為什麼當初我會變成那樣?

我希望,你堅持不下去的時候,再想未來的時候,把最壞的結果考慮進去,死不是最壞的,最壞的是生不如死。

當你堅持不下去的時候,想想當初的你為什麼堅持到現在。

加油吧。最好的你還在等你

4樓:祁醉

寶貝兒啊,如果你是在高中不想學了只能上大專,大專真的不行它太差了如果你是在大學你是要為自己未來打算的,人長腦子是有用的,你不學了,你以後吃什麼,這個世界還有你難以想象的好東西的,不要放棄。

從現在開始找準方向,然後奮勇向前,晚一點沒有關係。

心靈雞湯基本沒有什麼用,寶貝兒你要做的事還有很多,不要想著對於你自己毫無用處的東西,你要想的是去做!真正想學習的人它的腦子裡永遠有計畫,思想永遠豐富。你要成為這樣的人,不要繼續沉迷在這種虛無的境界裡了,快點去做啊!

5樓:莞陶

現在的我是一名大學生,經歷過高考,也知道高考的嚴酷性,一分真的可以甩開上百人,面對高考,你也必須付出超乎常人難以想象的苦,為什麼要努力,因為當你拿到你理想的錄取通知書的時候你可以雲淡風輕的說,看,我也可以做到。陌生人,加油!

6樓:為了愛而努力生活

學習不進則退很正常,刀也是越放越長鏽,關鍵在於你是怎麼想的,想想你的親人,看看你的朋友,他們有知識和無知識的生活區別,人只要努力沒有早晚,那裡不會找時間去補習,時間擠一擠就會有,做乙個人生規劃,先定下來乙個小目標,不用多大,要具體,可以是一道題型,多長時間學會它,一步一步的走,信心就會增加,安排好每天計畫,執行下去,你就會改變現狀!祝福你早日成功,有空多交流溝通!

7樓:別做無用功醒醒吧

我高三的時候會因為一次段考哭到不能自已,也會在學數學學到崩潰的時候感到絕望,但是當你看到別人都在拼命的時候,你能放棄什麼?那個時候我們班裡有個宿舍每個床鋪上面都有窗簾,高三晚上10.30才下自習,11點宿舍熄燈,她們每個人都能學到凌晨一兩點,在自己的窗簾裡開著小燈繼續學,有時候她們也會藉著廁所裡的燈學習,所以你只要刻苦努力,即便結果不一定是最好的,但一定不會讓你後悔。

8樓:抬頭看星星

你有想成為的人嗎?或者說,你想做乙個怎樣的自己?你可以為了千千萬萬個事崩潰,絕望,難過…可是你唯一不能做的就是放棄自己,你若放棄自己,誰能救你?

未來你還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事情,當你再回首今日,你會發現,再難熬的事你都會走過來。

為你分享一句我最喜歡的話:

「那些美好的仗我已經打完了,應行的路我已經行盡了,當守的道我守住了。從此之後,自有公正的冠冕為我留存。《聖經提摩太后書》

如果累了就歇歇然後繼續上路,你很好,不要放棄自己。迷惘的日子總會過去。你會變成一顆美好的星星,有稜有角,還會發光。加油

9樓:多彩生活

你有什麼權利輕言放棄!

人來到這世上走一朝,你為自己做了什麼?為最愛你的人做了什麼?為你愛的人做了什麼?

為他人做了什麼、為社會做了什麼,以及為整個人類做了什麼。如果什麼也沒做,你有什麼輕言放棄!也許你也付出過努力,沒有得到回報,你心灰意冷了,但不努力到到最後一刻,你怎麼能夠確定你不會成功!

有的人為了生活工作一輩子,有人為了事業打拼一輩子。媽媽為了孩子,含辛茹苦養孩子、愛孩子;老師為了教育奉獻了一輩子;科學家為了科學埋頭一生……他們在自己的一生裡做了這些而完結了自己的人生。乙個人做的事可大可小,但無論如何,他們的所作所為都是屬於自己的人生。

在生活中沒有什麼事是完美的,大家都會遇到挫折,請不要放棄,累了、壓力大了,想想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明天一定會比今天Sunny明媚,你也一定會比昨天優秀,不要輕言放棄,放棄比努力更需要勇氣,雖然我們是陌生人,我並不了解你,但是,我能感受到你的悲觀、失望,請放鬆心態,一切往好的方面看,哪怕是進步一點點,那你又向成功邁進了一步,加油!別放棄!相信明天會更好!

你好陌生人,打擾了。我害怕給予別人信任,我不相信純粹的友情,因此與別人有隔閡,有時很委屈,該怎麼辦?

夏天的雨 世界上沒有純粹的友情,真的,上學時同宿舍裡幾個舍友玩的挺好的,後來畢業了,各奔東西,漸漸就疏遠了,後來找你都是帶有目的性的聯絡,真沒意思,無用的社交還不如刪了別聯絡,我爸說人生在世難得知己,懂你的人根本就沒有,還不如自己乙個人默不作聲,活出屬於自己的一條路!把自己搞好就行,什麼都站在別人的...

你好,陌生人,告訴我,我很幸福好嗎?

夏雨 你好,我很幸福,有乙個理解而又善良的妻子,有一對和藹可親的父母,還有乙個可愛懂事的孩子,哦還有乙個願意為我們一家人付出的叔叔。你說我幸福嗎? 謝沛來 你好,你很幸福。你在乙個和平的國家,你有著很大的自由度,你可以為自己的人生做打算,做奮鬥並從中收穫只屬於你的東西,你很幸福,感謝這個好的時代,充...

陌生人你好,我最近感覺很壓抑,能說一些話讓我感覺好一些嗎?

天命妖星 人生短短幾十秋,不要虧待自己,當你將來回頭看現在的自己時,你會覺得根本不值,就像你現在回想小時候時為了一件喜歡的衣服髒了而傷心一樣 寒意無盡 壓抑一詞不是你創造出來的吧,為什麼會有壓抑一詞?而且每個人都知道壓抑一詞的含義?壓抑是每個人都會有的情緒,感覺到了壓抑,說明你正在積累精神財富,說明...